全能ACE登場!《玩很大》未開播就道歉 黑隊成員驚現他 網嗨:終於來了!


全能ACE登場!《玩很大》未開播就道歉 黑隊成員驚現他 網嗨:終於來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夏和熙.jpg
夏和熙

《綜藝玩很大》開播後每次都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日前節目組在IG公布最新陣容,之前在《全明星運動會》中擔任藍隊王牌選手的夏和熙也在節目中登場,讓無數粉絲興奮表示:「熙熙終於來了!」

看更多:懶人包|盤點《全明星運動會》Top 10經典名場面,每一場都熱血又感動!

圖/ Kevin老師IG

人氣運動綜藝《全明星運動會》1月17日剛播出最後一集,由胡宇威率領的藍隊拿下總冠軍,其中在藍隊表現亮眼的夏和熙則被網友封為「全能ACE」,在節目中以超強的運動實力圈粉無數!

圖/ Kevin老師IG

夏和熙這次與Kevin老師、郭源元、路嘉怡一起擔任黑隊成員,由於4人都對時尚產業相當關心,因此本集節目似乎以「時尚與土炮大戰」為主題,4人組成了「時尚隊」,與吳宗憲、KID、焦凡凡和貝童彤組成的黃隊PK。

圖/ 綜藝玩很大IG

節目組的IG先是po出一張黑隊集體欺負KID的照片,並寫上「只能說,時尚隊真的不好惹,怕怕」,KID也留言附和:「兇爆」,過後又再po出兩隊的大合照,率先預告「這集太好笑,紅隊笑到鏡頭一直抖,先說抱歉了。」

圖/ Kevin老師IG

其中第一次參加《玩很大》的Kevin老師則在IG表示自己前一天緊張到睡不著,但是玩得很開心,不過也貼出一張腳底受傷的照片,表示:「真的很痛,我不是在意輸贏!我只是盡我所能想把每件事做到完美啦,盡心盡力的玩。」同樣第一次上《玩很大》的夏和熙則表示《綜藝玩很大》真的玩很大,「去過玩很大人生好像沒有什麼過不去了」,希望大家好好期待正式播出!

圖/ 夏和熙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