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年前被誤解!阿沁親曝「Faye退團真相」:FIR本來就已經解散


2年前被誤解!阿沁親曝「Faye退團真相」:FIR本來就已經解散

日前F.I.R.參加了中國選秀《天賜的聲音》,遭到評審毒舌批評,阿沁忍不住對鏡頭跟Faye喊話「歡迎你回來唱歌」,瞬間引發不少討論,酸民也開始無情攻擊,阿沁除了親自槓酸民,同時也曝光「解散內幕」。

看更多:F.I.R.參加中國選秀挨轟「唱得挺差的」!阿沁邀Faye:回團一起唱

圖片來源/F.I.R. 飛兒樂團

F.I.R參加中國選秀《天賜的聲音》,和歌手「高嘉朗」合作演唱《其實很愛你》,沒想到韓睿一唱完,評審丁太升馬上非常不客氣的說,「剛才這表演來講,你還真的挺差的!」。同時阿沁也在節目中喊話飛兒,「如果你願意的話,我在這裡邀請詹雯婷,我曾經的團員、我曾經的戀人,更是我們曾經的夥伴,我誠摯邀請你回來,跟我們合唱,只要你願意,這裡永遠是你的家!」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阿沁隔空喊話Faye,帶出曾經的關係,讓不少支持Faye的歌迷感到不舒服,紛紛在社群平台上開罵。面對網路暴力,阿沁除了親自回覆,同時也透露自己的底線,呼籲網友別人身攻擊,觸犯法律,「真心期待世界少一點網路暴力,第二希望更多人可以重視自己嘴巴說出的話語,第三個願望,希望我們的下一代能免於網路暴力的對待」。

圖片來源/FIR阿沁 

另外,阿沁也在新聞報導留言處,提及「Faye退團真相」,2年前被大家誤解是他們將Faye退團,不過其實早在2017年時,三人早已各做各的事情,Faye也開始和其他廠牌合作、發片、巡演,「其實FIR本來就已經解散」,只是後來有星火、鬥魚,才有機會重生。

圖片來源/Faye_詹雯婷

最後阿沁也還原錄節目時的真實心情,認為不需要以官腔的方式回答同台問題,才會喊話Faye一起同台,「以我的立場來看,只要有心,什麼事情是不能勝過仇恨呢?當然,個人立場不同,角度感受不同,或許非常有可能或許一輩子,老成員也不會再同台,畢竟有很多方的抉擇與考量」。

《言語暴力的Z網路時代》 「截了幾張圖片,這就是真實上演的網路暴力呀」 真實的發生在自己身上的網路暴力,感覺更是深刻。現代人隨便可以在網絡上對人喊「渣男」「噁心」「騙子」、等等。甚至有些藝人朋友收到過更多實質的恐嚇,我只能慶幸自己還算幸...

FIR阿沁發佈於 2021年1月27日 星期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