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ly遭尼克家暴?「全臉烏青」畫面流出 網:要打113!


Ashly遭尼克家暴?「全臉烏青」畫面流出 網:要打113!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尼克.jpg
尼克

「尼克」是網紅團體「這群人」的成員,今年和女友「Ashly」登記結婚,兩人共同經營YT頻道「尼克&ASHLY」,深受不少粉絲喜愛。日前兩人上傳新片,只見Ashly全身瘀青現身,明顯遭到家暴的模樣,測試尼克妹的反應。

看更多:醒來旁邊睡男人!尼克結婚一年「酒後出軌」反應曝 網:真男人

圖片來源/尼克IG

尼克、Ashly日前在頻道上傳新片,只見Ashly除了臉上充滿瘀青,就連手臂也全是傷,不過這都是靠化妝技術而成,目的是想測試當尼克的妹妹知道嫂嫂被家暴後,會選擇維護施暴的哥哥,還是力挺感情十分要好的嫂嫂?

圖片來源/YouTube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尼克妹接到電話後立刻趕到兩人的家中,打開門見屋內一片狼藉,Ashly則坐在沙發上,摘下口罩眼鏡後,露出臉上被施暴的痕跡,尼克妹立刻被傷勢嚇到不知所措,隨後做出決定,硬拉著Ashly到醫院驗傷,更打算直接報警。眼見尼克妹要打電話叫警察,尼克才現身,戳破這場騙局。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最後三個人一起坐下總結,無論是女人還是男人,動手的人就是不對,家暴的同時,或許可以打贏一場架,但也有可能失去身邊所有的人。尼克、Ashly影片一出,立刻有不少粉絲回應,「尼克妹選擇不和尼克發生正面衝突也是對的啊,首先保護自己的安全,不要激怒對方 」、「尼克妹思路很清晰」、「覺得這個影片很棒!而且Ashly演被害人的角色很真實,大家真的會怕很多事情而不敢求助,呼籲家暴要打113」。

圖片來源/YouTube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