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出問題?布蘭妮大跳「舊愛」歌曲 詭異表情嚇壞網:不太正常!


精神出問題?布蘭妮大跳「舊愛」歌曲 詭異表情嚇壞網:不太正常!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甜甜布蘭妮.jpg
小甜甜布蘭妮

美國知名女星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曾經是無與倫比的西洋音樂天后,過去發行許多大紅大紫的作品,不過在經歷事業低潮後讓她幾乎淡出演藝圈,而她的「心理問題」也一直被粉絲專注。日前小甜甜也在社群網站上貼出一段影片,大跳舊愛流行歌手「大賈」賈斯汀(Justin Timberlake)的歌曲《Holy Grail》,也令不少人都擔心是不是「精神狀況」又出問題了?

看更多:真人秀收攤了!「翹臀金」頂僵臉淚泣 網吐槽:真的有在哭?

圖片來源:布蘭妮IG

綜合媒體報導,現年39歲的小甜甜布蘭妮經常在INSTAGRAM分享生活大小事,許久未推出新專輯的她更是頻繁的在IG貼上舞蹈影片,昨天(28日)她更新的一段影片中可以看到,「天后」穿著黑色高領緊身衣和格子熱褲,露出沒有因為歲月而走樣的「小蠻腰」及一雙辣腿,大跳前男友「大賈」的歌曲《Holy Grail》,甚至還在貼文中大膽的「標記」對方。

圖片來源:布蘭妮IG

貼文一出短短一天也吸引超過154萬人觀看,不少粉絲大讚小甜甜布蘭妮舞姿「依舊動人」,也有網友看到她標記前男友紛紛擔心起偶像的「精神狀況」,留言表示:「你有事嗎?」、「這行為不太正常啊!」、「醉了嗎?」、「啊!好尷尬啊!」,不過也有眼尖的網友發現身後的聖誕樹依舊還在,大笑直說:「看來布蘭妮還在過節呢!」。

圖片來源:布蘭妮IG
圖片來源:布蘭妮IG

據悉,以童星之姿出道小甜甜布蘭妮15歲起就紅遍大街小巷,也是美國樂壇最具代表性的人物之一,儘管她的演藝事業相當順利,但是「感情路」卻不好走!第一段婚姻甚至只維持了不到五天,離婚的打擊更讓她疑似出現精神異常,做出許多奇怪的行為,像是經常上傳「斜上瞪著鏡頭」、「面無表情」的自拍照,詭異的「死亡角度」都讓粉絲們都相當擔憂她的身體狀況。

布蘭妮剪短髮,圖片來源:布蘭妮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