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秀收攤了!「翹臀金」頂僵臉淚泣 網吐槽:真的有在哭?


真人秀收攤了!「翹臀金」頂僵臉淚泣 網吐槽:真的有在哭?

美國知名名媛家族卡戴珊(Kardashians)因為真人實境節目《與卡戴珊同行》(Keeping Up with the Kardashians)而爆紅全球!捧紅了「翹臀金」金卡戴珊、凱莉詹娜等人,觀眾也一同見證了這家人的許多風波!不過這部播出14年的超長壽節目將在今年畫上句點,日前官方就釋出最新一季的預告片,金卡戴珊在片中難過痛哭,不捨節目即將完結,而她的「哭臉」卻被許多網友譏笑「臉太僵」!

看更多:NO SEX!《慾罷不能》續訂第二季 渣男渣女合體挑戰「禁慾」

圖片來源:screenrant
圖片來源:金卡戴珊IG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最新一季的《與卡戴珊同行》即將在今年3月18日上線,美國有線頻道《Eonline》也在昨天公布了最新的「預告片」,這部自2007年播出的真人秀一路來曾經創造無數經典橋段,像是家族成員的華麗形象和奢華的日常生活,整形、離婚、繼父變性等大事件都一覽無遺的展現給觀眾看,儘管這個真人秀一直飽受批評,但也是全美收視率最高的實鏡節目之一。

圖片來源:PAGESIX
圖片來源:youtube

最新釋出的預告片中,可以看到身為一家之主的克里斯詹娜(Kris Jenner)難過的向在場工作人員宣告真人秀「不再繼續!」,而一旁的金卡戴珊則是摸著胸口痛哭說道:「我只想讓你們知道,我們真的很感激在場的每一個人」,不過影片一出,罕見在節目中大哭的「翹臀金」也立刻被網友放大討論,紛紛對她的臉提出質疑:「又打太多肉毒了嗎?」、「臉也太僵了吧」、「真的有在哭?」。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據悉,經歷14個年頭的《與卡戴珊同行》將在今年3月播出最後一季,而拍攝工作也在一月初殺青。日前媒體也報導,一家人為了感謝辛勤的工作人員十多年來的照顧與辛勞,特地送上每個人每隻昂貴的「勞力士名錶」,據悉一隻要價一萬美元(約28萬台幣),花費近千萬台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