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看電影】新年也有電影看!Netflix2月強檔片推薦 金馬夯片《孤味》上線啦!


【編看電影】新年也有電影看!Netflix2月強檔片推薦 金馬夯片《孤味》上線啦!

全球最大的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日前公布了2021年前所未有的「豪華電影片單」,整整一年將會有超過70部的原創電影上線,不僅內容涵蓋多種類型與風格,像是喜劇、動作、懸疑、戲劇等,讓用戶「每個星期」都有新電影可以看!更有許多好萊塢巨星的演員陣容,包含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蓋兒加朵(Gal Gadot)、傑森摩莫亞(Jason Momoa)等堪稱史上最華麗,令人期待!

圖片來源:Netflix提供

Netflix近期也將二月份最新片單公布啦!除了有超夯金馬國片《孤味》、《同學麥娜絲》,《分裂》、《讀報人》等歐美大片都即將推出,另外還有動畫片、日韓戲劇等,都將陪伴大家一起度過春節假期,準備好和家人窩在沙發上追劇了嗎?現在就和小編一起來看看有哪些新片吧~

看更多:【編看電影】看哭觀眾!《靈魂急轉彎》5彩蛋大解密:街角暗藏下一部動畫

1)《孤味》(Little Big Women):2/5上線

演員:陳淑芳、徐若瑄、謝盈萱、孫可芳、龍邵華、丁寧、陳姸霏、張鈞甯

讓影迷敲碗的《孤味》終於要在2/5日正式上線!去年在台上映後佳評如潮,不僅創下1.8億票房佳績,更讓劇中阿嬤「陳淑芳」奪得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獎!劇情描述單親媽媽林秀英靠著拿手料理蝦捲,獨自扶養三個女人長大成人的故事,卻在70大壽的那日突然接到離家多年的丈夫死訊,劇中以「女人」的視角出發,將愛情、友情、親情透過簡單的日常生活描繪出來,細細長長的女人心事讓人忍不住爆哭。

圖片來源:Netflix提供

2)《首映夜》(Malcolm & Marie):2/5上線

演員:《天能》約翰大衛華盛頓、《沙丘》贊達亞 

愛情電影《首映夜》由《天能》約翰大衛華盛頓(John David Washington)和艾美獎最年輕視后贊達亞(Zendaya)攜手演出,分別飾演一位電影人與女朋友,他們在參加完一場歡慶的電影首映會之後返家,作為導演的他殷殷期盼這部片將使他名利雙收,然而這晚的發展卻急轉直下,因為累積已久的鬱悶情緒與各種痛徹心扉的事實讓兩人關係也將面臨考驗。全片以35釐米規格拍出的充滿質感的黑白電影,影迷都期待不已!

圖片來源:Netflix提供
圖片來源:Netflix提供

3)《讀報人》(News of the World):2/10上線

演員:湯姆漢克、《蘿莉破壞王》海倫娜澤格爾

Netflix原創電影,由湯姆漢克、海倫娜澤格爾扮演退役上尉基得、女孩喬韓娜,講述從美國內戰退役的上尉基得,以讀報人的身份遊走在各地城鎮,向當地居民分享來自世界各地的新聞。並在德州與被印地安人綁架收養的十歲女孩喬韓娜相遇,並接下把她送回家的任務。在這場充滿變數的旅程中,他們將一邊尋找屬於自己的家園、一邊面臨來自人類和大自然的挑戰。

圖片來源:Netflix提供
圖片來源:Netflix提供

4)《分裂》(Split):2/16上線

演員:安雅泰勒喬伊、詹姆斯麥艾維

《后翼棄兵》爆紅的精靈女神安雅泰勒喬伊走紅的代表作《分裂》終於要在Netflix上線啦!內容講述高中生凱西受邀參加同學的生日派對,回家的路上竟被詹姆斯麥艾維扮演的「凱文」綁架,意外發現凱文竟有「23個多重人格」,且每一個人格都是獨立的,甚至還有自己的名字,一連串的串驚悚遭遇凱西是否能成功逃脫呢?

圖片來源:Netflix提供

5)《同學麥娜絲》(Classmates Minus):2/20上線

演員:劉冠廷、納豆、施名帥、鄭人碩、王彩華、潘慧如、朱芷瑩、洪小玲

《同學麥娜絲》由鄭人碩、劉冠廷、納豆、施名帥主演,在台創下近4500萬票房!劇情描述4位喜歡聚在泡沫紅茶店聊天的高中好友,在成為40歲的中年男子後,依舊面對各自的人生難題,寫實幽默的手法反映出台灣社會裡小人物經歷的酸甜苦辣,導演黃信堯擔任電影旁白,與4位主角暢談人生觀,也是黃信堯再度搭檔監製鍾孟宏推出的第二部劇情長片。

圖片來源:Netflix提供
圖片來源:Netflix提供

以上就是小編整理出的五大新片啦!農曆新年就要到來,除了出門拜年相信不少人可能因為疫情關係也不敢出去玩,待在家裡看片也是不錯的選擇!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