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不罷免黃捷?哥哥狂挺大讚「很兇」 網看照片傻眼:真香!


為何不罷免黃捷?哥哥狂挺大讚「很兇」 網看照片傻眼:真香!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襄.jpg
林襄

社群《Dcard》是許多人愛用的平台,除了有各種文章、資訊,也有不少人會分享有趣事件。近期高雄市議員「黃捷」罷免案成熱門討論話題,日前就有人在Dcard發文「為什麼我的哥哥,不同意罷免黃捷」,讓網友們一看照片秒懂,直呼「真的兇」!

看更多:YTR轉行拍謎片!家人面前「直播解釦自嗨」 爸爸表情全被拍下

圖片來源/黃捷 高雄市議員

高雄市議員「黃捷」罷免投票將在2月6日舉行,因此不少網友在網路平台討論此事,日前就有網友在Dcard上發文「為什麼我的哥哥,不同意罷免黃捷」,只見兩個人的對話,雖然圍繞在罷免上,不過哥哥卻似乎搞錯對象,直呼對方「很兇、挺好」,讓妹妹十分無語,最後才發現哥哥說的是「兇版黃捷」,令妹妹無奈表示「呵呵,男人」!

圖片來源/Dcard

兄妹無厘頭的對話,立刻引來不少網友笑翻回應,「乍看的確有一點像」、「求老司機開傳送門」、「如果黃捷是她,那我會投反對票,一定要連任啊 」、「差那麼多需不需要看眼科阿⋯」、「香爆~~」、「怎麼跟我在新聞看到的不太一樣XD」、「真襄」、「不過如果黃捷真的長這樣我肯定不罷免」。

圖片來源/Dcard

事實上,Dcard照片中的女子,是小有名氣的網紅「林襄」,是孫生的前女友,過去因一組性感照片爆紅,被封為「兇版黃捷」,高顏值外表加上火辣身材,讓她受到許多關注,常常在IG分享福利照,順利擁有不少「襄民」!

圖片來源/林襄 IG
圖片來源/林襄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