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業兩年!《阿拉丁》男主角爆紅曝:一個試鏡機會都沒有!


失業兩年!《阿拉丁》男主角爆紅曝:一個試鏡機會都沒有!

深受全球動畫迷喜愛的「迪士尼」近年瘋狂推出「真人版」電影,像是《獅子王》、《花木蘭》等經典大片,其中一部賣座電影《阿拉丁》也捧紅了「茉莉公主」娜歐蜜史考特和埃及裔加拿大的男主角文拿馬蘇(Mena Massoud),不過日前他曾抱怨,已連續幾年都沒有新片可演,就連試鏡機會都沒有!近日就有媒體報導,沉寂許久的文拿終於接到新片,將出演Netflix愛情片。

看更多:相似度100%!「暮光女」扮戴安娜王妃 美照曝光網嚇傻:根本神還原!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綜合媒體報導,真人版電影《阿拉丁》推出後,深受大批觀眾的支持和喜愛,不過電影的高人氣並未替他迎來轉機,日前他接受《The Daily Beast》專訪時曾表示:「我有點厭倦對此保持沈默。我想讓大家知道,當你拍了像這樣的電影後,你的人生不會總是一帆風順。」,提到自己在《阿拉丁》上映之後,從未接到任何一部電影的試鏡機會,也未獲得巨大的收穫。

圖片來源:IMDB

由Netflix製作的愛情片《The Royal Treatment》這次找來文拿馬蘇擔任男主角,和演出《奧斯汀與艾莉》的蘿拉馬拉諾(Laura Marano)合作。這部講述一名經營自己髮廊的伊莎貝拉,是個性格直來直去的女孩,和朋友們得到了為皇家婚禮工作的機會,而文拿馬蘇扮演王子,被迫要和不愛的女孩結婚,全片將於紐西蘭展開製作。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據悉,現年29歲的文拿馬蘇出生在埃及開羅,有2個姊姊,3歲全家就移民到加拿大,並且在加拿大就讀藝術學校,擁有濃眉大眼和深邃五官的他一直以來都演出一些小角色,直到迪士尼找到他,也成為飾演《阿拉丁》的最佳人選!不過除了工作,文拿對生活也很有想法,23歲吃素後更創立了「Evolving Vegan」,為素食者提供教育的網路平台,年紀輕輕卻非常有生意頭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