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似度100%!「暮光女」扮戴安娜王妃 美照曝光網嚇傻:根本神還原!


相似度100%!「暮光女」扮戴安娜王妃 美照曝光網嚇傻:根本神還原!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克莉絲汀史都華.jpg
克莉絲汀史都華

演出經典系列電影《暮光之城》(The Twilight)而爆紅全球的美國知名影星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先前接受採訪時曾經透露,將拍攝一部關於「黛安娜王妃」的電影,當時不少人都懷疑她是否能勝任這個角色?不過最近電影公司就發布一張她扮演黛安娜的照片,相似度100%的樣貌意外讓所有人都「超驚訝」,直說:「也太像了吧!」。

看更多:NO BRA大血拼!賽琳娜「下垂球現形」 網狂吐槽:看了不舒服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美國《CNN》報導,由智利導演帕布羅拉瑞恩(Pablo Larrain)執導的黛安娜王妃紀錄片《Spencer》,將故事設定在90年代前期,劇情圍繞在黛安娜王妃與查爾斯王子的婚變,以及與兩名兒子威廉、哈利之間的故事,而此片還刻意將片名取為黛安娜娘家的姓氏「史賓賽」(Spencer),就是要以她的觀點出發,強調她在此時的心理變化,以及她當時如何尋找回自己。

圖片來源:IMDB

不過,受英國人民愛戴的黛安娜王妃氣質出眾,許多人都認為克莉絲汀應該無法勝認這個角色,甚至也對她的演技提出質疑。對此,電影公司最近就公開了首張「劇照」,可以看到克莉絲汀身穿紅色套裝、面紗式小帽,擺出黛安娜的招牌側頭神情,超高相似度的裝扮更是讓所有人都驚呼:「神還原!」、「也太像!」、「我還以為是王妃本人!」。

圖片來源:HISTORY.COM
克莉絲汀史都華扮演的王妃,圖片來源:推特

女主角克莉絲汀史都華也曾透露,黛妃的「英國口音」是最難模仿的,因此早早請了語言教練一直努力在學習,包括黛妃說話的聲調、抑揚頓挫等,難度都非常高!不過導演倒是對克莉絲汀的表現相當滿意,直說她詮釋劇本和人物的心理都相當精準到位。據悉,此部新片將在德國和英國拍攝,若沒意外可望在2021年秋天上映。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