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破滅!黛咪摩爾走秀「飄塑膠味」 臉太僵遭酸:安娜貝爾?


女神破滅!黛咪摩爾走秀「飄塑膠味」 臉太僵遭酸:安娜貝爾?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黛咪摩爾.jpg
黛咪摩爾

好萊塢知名女影星黛咪摩爾(Demi Moore)是眾所皆知的「絕世大美女」,過去曾經與美國巨星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小15歲的男神艾希頓庫奇(Ashton Kutcher)有過兩段婚姻,都在演藝圈掀起不少話題!近日她就受邀替時尚品牌走秀,許久不見的她打頭陣上台,但臉上似乎充滿了不少「塑膠味」,也另不少人感嘆「女神」面容不再!

看更多:相似度100%!「暮光女」扮戴安娜王妃 美照曝光網嚇傻:根本神還原!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綜合媒體報導,時尚品牌「FENDI」2021年春夏高級訂製服大秀昨天(27日)盛大舉辦,不過由於疫情的關係改為全球線上直播觀看,除了有超模凱特摩絲(Kate Moss)、貝拉哈迪(Bella Hadid)出席之外,更由現年58歲的美女演員黛咪摩爾在法國巴黎磅礡開場、打頭陣走秀!而她的出現也是整場活動的小驚喜,因為這是黛咪摩爾第一次在公開場合上走台步,引起不少人的關注。

圖片來源:7NEWS

可惜黛咪摩爾一出場,大家都把焦點放在她那「塑膠味」十足的臉上,因為她雙頰明顯「凹陷」、唇部周圍也十分平坦,就有網友對於容貌大變的巨星直指:「一開始認不出是黛咪摩爾!」、「天啊!是安娜貝爾嗎?」、「你是誰?」、「臉也太僵了吧!」、「我的天!DEMI毀了她的臉,到底做了什麼?」紛紛感嘆女神不再,不過也有粉絲直說:「年過半百身材還能維持這樣真是不簡單呢!」。

網友吐槽黛咪摩爾臉僵,圖片來源:FOX
圖片來源:7NEWS

據悉,16歲就出道的黛咪摩爾1990年憑著電影《第六感生死戀》(Ghost)走紅,和好萊塢巨星布魯斯威利結婚後生下了3個小孩,儘管兩人婚姻不再,但離婚20年後至今仍然是親密的好友,不僅黛咪摩爾與艾希頓庫奇再婚時,布魯斯威利出席婚禮,兩人先前還再度「合體」,和子女一同穿起居家服力挺防疫,緊密的友情也讓不少人都相當羨慕。

圖片來源:IMDB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