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洞大開!米砂「滿肚皺褶」意外曝 自爆原因:再問家裡失火


中洞大開!米砂「滿肚皺褶」意外曝 自爆原因:再問家裡失火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米砂.jpg
米砂

YouTuber「米砂」作風大膽,影片以大尺度辛辣話題為主,因此又有「老濕姬」的封號,擁有不少粉絲關注。日前米砂在社群平台曬照,不料肚子處竟出現一條條皺褶,差點嚇壞粉絲,米砂也緊急說明其中原由。

看更多:開箱聖誕戰服!米砂「鏡頭前脫內內」險走光:有點羞恥

圖片來源/米砂 IG

米砂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日前她曬出一系列性感照,只見米砂化身成精靈,除了有精緻妝容,身上的衣服更是勾魂!不但中洞大開,加上死庫水高衩設計,大尺度妝扮,瞬間讓不少粉絲噴鼻血。不過也有眼尖網友發現,米砂肚子處竟有一條條痕跡,對此米砂也直接表明,「肚子那邊是有一塊透明塑膠布,不要再說橘皮了! (再問就家裡失火」。

圖片來源/米砂 IG

米砂照片一出,立刻有不少粉絲回應,「如果沒有皺褶,這件真的很猛」、「皺皺的?」、「放大看就看得出是透明塑膠布了啦」、「太好看了」、「把塑膠布割了!」、「這件好美」、「空靈系美女」、「這造型好美」、「妖精可以」。

圖片來源/米砂 IG

事實上,近日米砂的IG上,照片一張比一張尺度還大,福利一次比一次多,除了前陣子分享聖誕戰袍以外,最近則曬出不少死庫水等性感妝扮,露出大片白皙肌膚,引來不少粉絲按讚支持,不愧是名符其實的老濕姬!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