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聖誕戰服!米砂「鏡頭前脫內內」險走光:有點羞恥


開箱聖誕戰服!米砂「鏡頭前脫內內」險走光:有點羞恥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米砂.jpg
米砂

網紅「米砂」過去曾是Coser,隨後轉戰經營YouTube頻道,靠著辛辣風格殺出一條血路,是名符其實的老濕姬。日前米砂上傳新片,開箱聖誕節戰服,衣服布料一件比一件少,讓觀眾粉絲直呼太猛!

看更多:謎片新作公開!米砂「女僕裝親自下海」:多人真的好累

圖片來源/米砂 IG

日前米砂上傳新片,因應聖誕節來臨,特地網羅聖誕節戰服,一一開箱給觀眾們看。只見米砂直接在鏡頭前換衣,每一套布料都極少,有些更是只能遮住兩點,同時也因為布料少的關係,讓米砂在換比基尼時,十分擔心自己換走光,不斷喬位置,所幸最後換裝順利結束,福利也放好放滿,讓粉絲險些噴鼻血。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米砂開箱影片一出,立刻有不少觀眾留言,「米砂,皮膚就是白皙啊」、「感覺米莎逆齡欸~以前有的糙佬,現在越來越正了」、「第一套超性感的啦」、「誠意滿滿」、「米砂又變好看了!超正啦!」、「扭腰有騷我覺得非常可以」、「米砂挑的都超棒的!身為女生都心動了」。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事實上,米砂近日放福利可說是不手軟,前陣子她搶先曝光寫真畫面,曬出溫泉浴福利,只見米砂泡在水中,雖然身上穿著平口衣物,但是因顏色和膚色太相近,讓不少網友嚇一跳,以為沒穿!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
Adult only

您即將進入的新聞內容
須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否,我未滿十八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