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看電影「又哭又笑」 遭虧水龍頭上身!


蕭敬騰看電影「又哭又笑」 遭虧水龍頭上身!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蕭敬騰.jpg
蕭敬騰

金曲歌王「蕭敬騰」2021新年行程即馬不停蹄,上週更受邀出席「紅白藝能大賞」擔任紅白大使,讓老蕭幾乎閒不下來!緊接著蕭敬騰更受邀為2021新年強檔賀歲片《跟你老婆去旅行》演唱主題曲〈不完美的我〉;電影由陳妍希、張書豪、鳳小岳領銜主演,令人又哭又笑的劇情,搭配上老蕭撕心裂肺的動人歌聲,了一份令人深刻且難忘的感動。而在籌備歌曲前,老蕭更十分用功的事先做功課,看電影的過程中,易感的他更是隨著劇情又哭又笑,讓身旁工作人員直呼他水龍頭上身。

看更多:專訪/受蕭敬騰大力讚賞!艾薇Ivy:「從《聲林2》海選就在想要拿冠軍」

新的一年,蕭敬騰即帶來新作品與大家見面—為2021牛年強檔創作這首歌時,導演回憶,當蕭敬騰看完電影寫出歌曲Demo時,聽了令人頭皮發麻,因為老蕭用旋律精準感人地將他心目中主題曲描繪了出來。歌詞由男主角的角度切入,思考在人生中什麼是最值得守護的價值。也許人生總是不完美,但是也是這個不完美才讓人深愛。賀歲片《跟你老婆去旅行》演唱主題曲〈不完美的我〉,老蕭在歌曲的詮釋上。更從開頭緩緩地悲傷氣氛漸入幾近歇斯底里的吶喊,彷彿唱出戲中人物內心最深層的情緒。

蕭敬騰看電影「又哭又笑」 遭虧水龍頭上身!
照片來源:華納音樂提供

而提到電影,老蕭表示第一次看完全片,儘管配樂、音效尚未完整,但光是劇情及演員們的精湛演技,就讓易感的他全程又哭又笑,身邊同事更笑虧老蕭「水龍頭」上身,老蕭也笑說:「眼淚都來不及擦乾,馬上又被逗笑。」〈不完美的我〉於1/29 零點 搶先在各大數位平台上架!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