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巨球「拱背拉筋」!辣模一條線「深卡蜜桃」 網騷動:餓了!


挺巨球「拱背拉筋」!辣模一條線「深卡蜜桃」 網騷動:餓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黛米·蘿絲.jpg
黛米蘿絲

英國辣模黛米蘿絲(Demi Rose)擁有傲人的雙峰和超驚人的「火辣辣曲線」,還被封為「世界上最性感的DJ」,而她精緻的五官和大膽的穿衣風格更讓她在世界各地擄獲不少粉絲!平常喜歡分享辣照的黛米蘿絲最近也在社群網站上傳了一組泳池邊做瑜珈拉筋的照片,大尺度的露出一整片「巨桃」更是讓所有網友都看的血脈噴張,引起一陣騷動!

看更多:Cardi B怕爆!每週狂做「4次病毒檢測」 網砲轟:浪費資源!

圖片來源:黛米蘿絲IG
圖片來源:黛米蘿絲IG

現年25歲的黛米蘿絲昨天(27日)在INSTAGRAM上分享了到西班牙「伊比薩半島」(Ibiza Magic Island)旅遊的美照,可以看到她在泳池邊穿了一套紫藍色的緊身連體衣,躺在地上將腰拱起,擺出性感撩人的表情;另一張黛米則是跪坐在地上,將右腳延伸出去,露出整片又大又圓的「肉臀」,豐滿的上圍也若隱若現,大展前凸後翹的好身材。

圖片來源:黛米蘿絲IG

黛米蘿絲也在貼文上打出「Stretches(拉筋)」抒發好心情,誘人的照片短短一天就吸引超過56萬人觀看按讚,而那驚人的「腰臀比」也讓網友看了相當害羞,紛紛直說:「好辣啊!」、「我餓了」、「這身材太瘋狂了!」,也有不少粉絲大呼:「突然愛上這個瑜珈動作!」、「賞心悅目的照片」、「告訴我該怎麼忍住?!」等稱讚。

圖片來源:黛米蘿絲IG
圖片來源:黛米蘿絲IG

據悉,黛米蘿絲因為嬌小的156公分身高被稱作「最強小隻馬」!擁有一半英國、一半哥倫比亞的血統,讓她一出道就備受矚目,2014年還曾被譽為英國「最有潛力的女星」,經營的INSTAGRAM也有超過1552萬的粉絲追蹤,更時常在IG分享著名的「沙漏型身材」,擁有超高人氣的黛米蘿絲,每張照片一出都能瞬間成為話題引起關注。

圖片來源:黛米蘿絲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