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di B怕爆!每週狂做「4次病毒檢測」 網砲轟:浪費資源!


Cardi B怕爆!每週狂做「4次病毒檢測」 網砲轟:浪費資源!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Cardi B.jpg
Cardi B

美國饒舌天后「卡老師」卡蒂B(Cardi B)出道以來就因大膽辛辣的發言登上不少媒體版面,更因為艷麗的外型及豪放的穿搭風格而備受粉絲喜愛!不過在面對全球肆虐的「新冠肺炎」,天不怕地不怕的卡蒂B可是相當畏懼!最近她就在社群網站上自爆,自己實在太害怕染疫了,每周都要做四次「新冠病毒檢測」,花費至少1000元美金(約28000台幣)。

看更多:NO BRA大血拼!賽琳娜「下垂球現形」 網狂吐槽:看了不舒服

圖片來源:cardib IG
圖片來源:cardib

美國雜誌《People》報導,現年28歲的「卡老師」昨天(27日)在推特上發表一則貼文,提到為了安全起見,自己一個星期做了4次肺炎檢測,對象不只有自己,就連家人、整個工作團隊也以一起接受病毒檢查,更透露每次、每個人的花費就要價250元美金(約台幣7000元),一個星期就要近三萬台幣,非常害怕染疫。

卡蒂B一周做4次檢測,圖片來源:推特

貼文一出,立刻吸引不少網友在推文下方留言,認為卡蒂B此舉是在「浪費資源」,也有人表示:「花費真貴!我還以為是免錢?」,對此,卡蒂B也立刻回覆,若自己不小心讓工作人員感染肺炎,這樣她就會被提起告訴,而提到檢測費用時她也說:「當你去醫院的時候是免費的,但當你爲了工作,讓別人(指醫療人員)在你家裡爲你做檢查的時候就不是這樣了」。

卡蒂B向網友解釋檢測費用,圖片來源:推特
圖片來源:cardib

據悉,卡蒂B去年12月也在暌違了4年後終於推出個人真人秀《Cardi Tries》,節目中大膽挑戰從未嘗試過的職業,像是幼稚園老師、賽車手、芭蕾舞者等,得到不少迴響!日前她也開心在推特上宣布,將轉戰大螢幕當起電影「女主角」,在喜劇動作片中飾演一名躲避警方追捕、裝扮成療養院「老婦人」的女搶匪,讓粉絲都相當期待她的表現。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