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戰「被噴爆主廚」!Toyz直批「前菜像貓屎」 網:法院公道伯


再戰「被噴爆主廚」!Toyz直批「前菜像貓屎」 網:法院公道伯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oyz.jpg
Toyz

「Toyz」過去曾是電競職業選手,目前致力經營YT頻道,以直白、幽默風趣的說話風格,吸引不少粉絲關注。日前Toyz上傳最新一集美食公道伯,不料第一道菜就直批「像貓屎」,讓粉絲紛紛留言「2021還是大家熟悉的法院公道伯」。

看更多:三杯恐龍肉!Toyz大啖「巨型鬣蜥」 網看傻:寄生蟲超多

圖片來源/Toyz IG

日前Toyz上傳新片,有著美食公道伯稱號的他,這次來到集結台法泰三個國家的創意料理餐廳,不過這間餐廳的主廚,其實曾被Toyz噴爆,因此Toyz也下定決心,抱持著可以不開噴,就不要開噴的心態。不料前菜一上,Toyz立刻忍不住,直呼外觀超像貓砂盆、排泄物,賣相有些扣分,不過吃起來味道還算不錯。

圖片來源/YouTube

雖然Toyz頻頻收到來自廚師、服務員關切的眼神,不過他仍對每一道菜做出真實評價,好吃就稱讚,不好吃也不客氣地直呼失敗。最後Toyz也總結,雖然有令他印象深刻的餐點,不過回歸最初衷的問題,就是不便宜又吃不飽,因此最後分數也不高。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Toyz美食公道伯影片一出,實話實說的美食評論,讓不少粉絲紛紛留言,「"本餐廳不歡迎 Toyz及其友人"很快會變成台灣米其林餐廳必備聲明」、「主廚:X,Toyz來了,快聯絡律師」、「【Joe是要對決】奢華律師 vs.平價律師 ,feat.toyz」、「我不是在法院,就是前往法院的路上—Toyz」、「看了這集就懂了,創意料理就是把妹專用餐廳」、「法院公道伯系列」、「可以,這一集很法院,喜歡!」。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