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兒樂團新主唱被轟模仿Faye!Lydia唱《Lydia》親自滅火 網酸:合音怎是舊主唱?


飛兒樂團新主唱被轟模仿Faye!Lydia唱《Lydia》親自滅火 網酸:合音怎是舊主唱?

知名樂團《F.I.R.飛兒樂團 》自2004出道以來,以八大電視偶像劇《鬥魚》的片尾曲《Lydia》在亞洲音樂圈一炮而紅,到現在仍是許多人心中的經典歌曲!不過前主唱Faye確定離開飛兒樂團之後,他們也於去年10月在北京宣布由22歲新人韓睿(Lydia)接棒新主唱,引起不小的風波!最近在中國綜藝節目《嗨唱轉起來》中,全新的飛兒樂團也在節目裡再次演唱經典歌曲《Lydia》和《你的微笑》,網友們紛紛拿出前主唱Faye來做比較,引起了熱烈的討論!

圖片來源/飛兒樂團 微博

飛兒樂團 微博

在最新一期的《嗨唱轉起來》節目中,飛兒樂團驚喜出場,還一口氣為大家帶來經典歌曲《Lydia》和《你的微笑》,在前奏響起瞬間,讓現場觀眾和來賓都激動不已,整場氣氛嗨到最高點!可是,節目播出後,網友們卯起來瘋狂批評,對於音樂的和音仍是用前主唱Faye的聲音,讓其他網友們都直酸,「太尷尬!感覺在模仿老主唱的唱腔」,而且韓睿的穿衣風格跟動作也都與前主唱神似,死忠粉絲看了依然表示,「沒有Faye的飛兒樂團,早就不是飛兒樂團了!」

飛兒樂團 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至微博

面對種種留言攻擊,飛兒樂團新主唱Lydia也親自在微博發文回應,「《嗨唱轉起來》讓她登上熱搜,讓她激動又害怕!同時還提到F.I.R.飛兒樂團這個名字,對大家來說是青春一部分,但對我來說又何嘗不是青春記憶的一部分呢?從歌迷到團員,身份的轉變,直到現在我都還不敢相信,從來沒想過自己能加入還成為其中一員,來唱著我們的青春!」

飛兒樂團 微博

飛兒樂團 微博

同時也提到建寧老師和阿沁老師的照顧和包容,「二位老師對於音樂的熱愛,對於音樂的認真態度,是我一直學習的方向!」韓睿也特別感謝粉絲,並承諾自己會更加努力!其他粉絲看完都紛紛留言打氣說,「睿妹兒,我們永遠是妳堅強的後盾!」、「你最棒~無論別人說什麼,妳都是我們的小太陽!」

飛兒樂團 微博

飛兒樂團 微博

文章編輯:Ted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