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時尚icon!美副總統繼女「露私毛」被讚:最酷千金!


白宮時尚icon!美副總統繼女「露私毛」被讚:最酷千金!

美國新任總統拜登(Joe Biden)就職典禮20日上午在國會山莊舉行,除了邀請許多大咖明星上台獻聲外,參與的許多貴賓一身打扮也非常吸睛!像是聯邦參議員伯尼桑德斯(Bernie Sanders)一身「公園阿北」的造型成為最新迷因(meme)外,副總統賀錦麗(Kamala Harris)的22歲繼女艾拉(Ella Emhoff)也因為「超酷穿搭」意外成為全場目光焦點,甚至被美媒評為當天的「時尚女王」!

看更多:史詩級大戰!失控哥吉拉「罕見同框」金剛 香港街頭痛快對打!

圖片來源:YOUTUBE

綜合外媒報導,有別於就職典禮上眾嘉賓正式套裝、西裝穿著,美國副總統賀錦麗繼女「艾拉」一身復古風的格紋Miu Miu秋冬服飾、黑色皮手套,頂著一頭捲髮,再配上哈利波特般的金框圓眼鏡,手挽著哥哥科爾(Cole Emhoff)一出場立刻成為媒體焦點!脫穎而出的服裝造型搶了不少風頭,即便戴著口罩也抵擋不住她的美麗和帥氣,甚至還被《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評選為就職典禮上的「時尚女王」!

圖片來源:kemhoff
圖片來源:kemhoff

現年21歲的艾拉目前就讀紐約服裝設計名校「帕森設計學院」(Parsons School of Design),同時她也是一名織品設計師,平時鮮少穿上名牌服飾的她其實是位文青,時不時在INSTAGRAM上放上自己的針織作品,像是針織帽、針織衫、籃球褲等,無論圖案、用色都相當大膽,風格也很多元。艾拉也經常幫其他品牌擔任模特兒,一張不避諱大秀「腋毛」的照片也被網友稱作「最酷的千金」。

圖片來源:Ella Emhoff
圖片來源:Ella Emhoff

據悉,賀錦麗是美國史上第一個女性副總統,也是全美歷史上最高級別的女性民選官員和第一位非裔及亞裔血統的副總統,2014年透過相親認識了與育有兩子科爾和艾拉的知名律師「任德龍」(Douglas Craig Emhoff),隨後踏入婚姻,而賀錦麗也與繼子繼女的感情非常好,艾拉也曾在總統競選的影片中提到賀錦麗是「最棒的後媽」!

圖片來源:Ella Emhoff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