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詩級大戰!失控哥吉拉「罕見同框」金剛 香港街頭痛快對打!


史詩級大戰!失控哥吉拉「罕見同框」金剛 香港街頭痛快對打!

由傳奇影業製作、華納兄弟發行的2021年大片《哥吉拉大戰金剛》(Godzilla vs. King Kong)日前因為新冠肺炎的影響,決定於今年三月於戲院和HBO Max同步上線!這部結合了《金剛》以及《哥吉拉》的電影也在昨天(25日)釋出了首支「預告片」,兩大巨獸對打的橋段都令影迷相當期待,而這次也將場景搬到香港街頭,兩分多鐘的片段都讓粉絲看的熱血沸騰!

看更多:愛妻成痴!布魯克林把「未婚妻雙眼」刺在脖子 網譏:笑死好醜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綜合媒體報導,繼《金剛:骷髏島》與《哥吉拉Ⅱ怪獸之王》後,兩大巨獸終於要在大銀幕上碰頭了!這次劇情講述一名年輕的小女孩碰上了被人類控管、綁上鐵鍊的「金剛」,兩人在一同尋找家園路上卻遇上了因為「變種」而失控的哥吉拉,牠因某種原因暴走肆虐,兩隻怪獸最後狹路相逢、彼此咆哮怒吼,展開史詩般的對決,再配上氣勢磅礡的背景音樂,都讓影迷光是看到預告片就期待萬分。

圖片來源:YOUTUBE

據悉,除了有在上集出現的《怪奇物語》女主角米莉芭比布朗(Millie Bobby Brown)、凱爾錢德勒(Kyle Chandler)回歸演出《哥吉拉大戰金剛》外,另一名日本男神「小栗旬」也在預告片中露臉,將在此片尬上一角,網友也紛紛猜測他扮演的角色。另外,瑞典帥哥亞歷山大史柯斯嘉(Alexander Skarsgård)則是首次加入飾演本片男主角。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影迷引頸期盼的《哥吉拉大戰金剛》這次由執導過《死亡筆記本》(Adam Wingard)的大導演亞當溫高德 (Adam Wingard)執導,也特別將場景搬到香港街頭,電影原訂5月上映,不過最新檔期提前在3月25日在台灣上映,也可於HBO Max同步線上收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