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宣告「跨性別」!艾略特佩吉「離了3年妻」:保持親密的朋友


才宣告「跨性別」!艾略特佩吉「離了3年妻」:保持親密的朋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艾略特佩吉.jpg
艾略特佩吉

加拿大女星艾倫佩吉(Ellen Page)因演出《全面啟動》、《鴻孕當頭》等電影而聲名大噪,2018年與舞者老婆艾瑪波特納(Emma Portner)結婚後,更在日前發表聲明宣布自己已是「跨性別者」,並且改名叫「艾略特(Elliot)」,當時老婆艾瑪也發聲力挺!不過近日媒體卻報導,兩人已在本月26日於紐約法院訴請離婚,消息一出震驚大票粉絲!

看更多:史詩級大戰!失控哥吉拉「罕見同框」金剛 香港街頭痛快對打!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艾略特(艾倫佩姬)IG

綜合媒體報導,艾略特佩吉和艾瑪波特納昨日(26日)在美國紐約法院訴請離婚,他們透過經紀人發表了一份「聯合聲明」,內容提到:「經過兩人的深思熟慮和認真討論後,我們做出了一個相當困難的決定,那就是繼去年夏天分居後的離婚協議,我們仍然尊重彼此,並且是保持良好關係的親密朋友」。

艾略特(艾倫佩姬)與妻子艾瑪,圖片來源:艾略特(艾倫佩姬)IG

現年33歲的艾略特佩吉2014年宣布出櫃後震驚不少粉絲,2017年認識加拿大舞者艾瑪波特納後兩人便開始交往,這對「姊弟戀」也在2018年開花結果,兩人結婚後也經常大方的在彼此社群網站上放閃,小倆口也時常出席公開活動。去年底艾略特宣布自己成為「跨性別者」,當時老婆也感性向他告白,發文力挺:「我為艾略特佩吉感到驕傲,非常愛你!」沒想到如今卻已離婚收場。

圖片來源:艾略特(艾倫佩姬)IG

據悉,艾略特2008年以電影《鴻孕當頭》入圍奧斯卡最佳女主角,更在《全面啟動》(Inception)中與影帝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同台飆戲,演藝事業備受看好,不過在公開出櫃「愛女生」之後,在好萊塢的戲約就一落千丈,拍攝的角色也被侷限在女同志類型,對事業造成蠻大的影響,但他本人卻不太在意,曾表示很樂意演出同志角色!

艾倫佩姬曾與李奧納多演出對手戲,圖片來源:IMDB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