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妻成痴!布魯克林把「未婚妻雙眼」刺在脖子 網譏:笑死好醜


愛妻成痴!布魯克林把「未婚妻雙眼」刺在脖子 網譏:笑死好醜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貝克漢.jpg
貝克漢

前「足球金童」大衛貝克漢(David Beckham)和老婆維多利亞(Victoria Beckham)育有高顏值的三男一女,一家人的舉動都備受媒體關注!尤其大兒子布魯克林(Brooklyn Beckham)和未婚妻妮可拉珮茲(Nicola Peltz)的私生活更令狗仔相當好奇!最近布魯克林就秀出了脖子後方的新刺青,將妻子的「眼睛」和「情書」都紋在身上,不過這看似浪漫的舉動卻被網友吐槽:「笑死!好醜!」。

看更多:世紀恩怨開炮!瑞典「環保少女」狂酸川普 網讚:君子報仇不嫌晚

圖片來源:布魯克林IG
圖片來源:布魯克林IG

現年21歲的布魯克林和25歲的未婚妻妮可拉珮茲這對「姊弟戀」,自從公開交往後就一直愛的很高調,更時不時在社群網站上「曬恩愛」,前天(24日)布魯克林也在INSTAGRAM上PO出紋身照,他將女方寫給他的「情書」直接刺在背上,同時可以看見先前他紋上的「未婚妻的雙眼」在後頸處,性感的眼神和濃密的睫毛都與妮可拉的深邃眼眸如出一轍,據悉這已是關於未婚妻的第五個刺青。

圖片來源:布魯克林IG

布魯克林也在貼文上寫道:「LOVE LETTER(情書)」,這份用情至深的浪漫也立刻引發不少討論,不少網友對於布魯克林的愛妻舉動都深深被感動,留言:「好甜啊!」、「閃瞎了」、「真是浪漫的男人」,不過也有許多不看好這對小情侶的網友直說:「笑死!好醜」、「這眼睛太恐怖了!」,甚至還有人網友狂酸:「要是離婚了怎麼辦啊?」

圖片來源:布魯克林IG
圖片來源:布魯克林IG

據悉,妮可拉珮茲是身價高達20億美金(約新台幣575億元)的美國富商尼爾森佩茲(Nelson Peltz)的千金,她與布魯克林於2019年10月開始交往,隨後兩人便陷入瘋狂的熱戀中。日前布魯克林也「求婚」成功,讓女方升級為未婚妻,而他也愛妻成痴,時不時在IG貼文標記對方,名符其實的「曬妻魔人」閃瞎不少網友!不過兩人的婚禮因為受到新冠肺炎的影響,將延後到2022年才舉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