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紀恩怨開炮!瑞典「環保少女」狂酸川普 網讚:君子報仇不嫌晚


世紀恩怨開炮!瑞典「環保少女」狂酸川普 網讚:君子報仇不嫌晚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川普.jpg
川普

還記得瑞典「環保少女」格蕾塔桑伯格(Greta Thunberg)過去因為經常替「全球暖化」發聲,激烈大罵政府官員而一炮而紅嗎?甚至還被媒體封為「環保鬥士」,過去四年她與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也有過不少恩恩怨怨,引發不少話題!格蕾塔日前就在推特上發文「嘲諷」離開白宮的川普,指他是個迎向燦爛未來的「快樂老頭」,酸到極點的PO文也立刻獲得超過110萬的網友狂讚!

看更多:女星遭《玩命關頭》導演「下藥硬上」 哭訴:醒來全身都沒穿!

圖片來源:YOUTUBE

綜合媒體報導,美國前總統川普與環保少女的「世紀之仇」可追朔自2019年,當時格蕾塔在「聯合國氣候行動峰會」上激動地痛斥各國領袖不解決碳排量,更撂下了一句聞名全球的「金句」:「人類將面臨生死的危機,各國領導人卻只想到錢,How dare you!(你們怎麼敢這麼做!)」,甚至還被媒體捕捉到她「怒瞪」川普的畫面,經典的憤怒表情也立刻在網路瘋傳。

圖片來源:ctvnews

不只這樣,去年年底美國總統大選「環保少女」也因為川普退出《巴黎氣候協定》(Paris Agreement),憤而選擇支持民主黨候選人拜登(Baiden)。不過川普也不是省油的燈,也曾在推特上嘲諷被選為「時代雜誌」2019年封面人物的格蕾塔,對她要求各國政府採取行動直說:「實在荒謬!格蕾塔必須解決她的憤怒管理問題,然後試著跟朋友看部好看的老電影。冷靜格蕾塔,冷靜啊!」

圖片來源:headtopics

不過兩人的恩怨似乎尚未結束,日前川普卸任美國總統,格蕾塔更逮到機會攻擊他,在推特放上川普離開白宮搭上直升機的照片,並且巧妙的「引用」過去川普酸他的貼文反諷:「他看起來就像是個快樂的老頭,迎接著燦爛、美好的未來,這看起來多美好啊!」,貼文一出立刻吸引破百萬的網友大讚,甚至還有人誇環保少女:「這是最聰明的吐槽」、「君子復仇不嫌晚!」,在推特引發熱議。

川普酸環保少女,圖片來源:推特
環保少女反擊川普,圖片來源:推特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