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NO BRA雪地大解放!巨無霸「雪球」猛晃 網嚇傻:豪大!


女星NO BRA雪地大解放!巨無霸「雪球」猛晃 網嚇傻:豪大!

英國女星伊莉莎白赫莉(Elizabeth Hurley)過去曾與演出《新娘百分百》(Notting Hill)的知名男演員休葛蘭(Hugh Grant)交往過13年,憑著一身火辣身材和凍齡的外表,在演藝圈有著「美魔女」的稱號,日前她就在社群網站上貼出一組養眼照,大膽「NO BRA」露出豐滿圓渾上圍,更讓粉絲都大噴鼻血,甚至還有網友直呼:「這是令人無法抗拒的身材啊!」。

看更多:世紀恩怨開炮!瑞典「環保少女」狂酸川普 網讚:君子報仇不嫌晚

照片來源:伊莉莎白IG
休葛蘭與伊莉莎白赫莉,照片來源:IMDB

現年55歲的伊莉莎白赫莉向來作風大膽,喜歡炫耀自己的身體並且曬出性感照給粉絲看,昨天(25日)她就在INSTAGRAMG放上兩張一絲不掛,只披著毛大衣、穿著小褲褲的辣照,只見她露出兩粒白皙的「E球」站在雪地上,一整片肌膚全都看光光,並且還在貼文寫上:「我該如何抗拒?」,看起來相當享受戶外的天氣,而完美的身材也絲毫看不出歲月在她身上留下任何痕跡!

照片來源:伊莉莎白IG

伊莉莎白赫莉緊緻的肌膚和看不出皺紋的臉蛋,馬上吸引了不少網友的注意,紛紛留言:「完全不輸年輕女孩的體態!」、「令人無法抗拒的身材」、「HOT MAMA!(辣媽媽!)」,甚至還有人大讚:「你根本不是人類」、「好完美的胸型」、「超逆齡生長」,也有粉絲直說:「視線無法鎖定」、「老天爺太不公平了啦!」。

照片來源:伊莉莎白IG
照片來源:伊莉莎白IG

據悉,伊莉莎白赫莉和名演員休葛蘭在1987年拍攝西班牙影片《浪漫騎士》中結識,並且開始約會,不過在13年的相伴之後,2000年他們平和的分手,但依然保持友好的關係,隨後和富商男友史提夫賓生下唯一的兒子達米安。出了名愛露的伊莉莎白也經常不吝嗇的在IG分享美照,大方秀出保養得宜的身材,每次照片一出都立刻吸引不少粉絲按讚!

照片來源:伊莉莎白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