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來旁邊睡男人!尼克結婚一年「酒後出軌」反應曝 網:真男人


醒來旁邊睡男人!尼克結婚一年「酒後出軌」反應曝 網:真男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尼克.jpg
尼克

「尼克」是網紅團體「這群人」的成員,今年和女友「Ashly」登記結婚,兩人共同經營YT頻道「尼克&ASHLY」,深受不少粉絲喜愛。不料日前頻道上傳新片,尼克酒醒後發現枕邊人竟不是Ashly,真實反應全遭拍下,引不少網友關注。

看更多:分手Ashly?!尼克「現身Gay Bar」瘋健身 網笑:爽放風一週

圖片來源/尼克 IG

日前尼克、Ashly在頻道上傳新片,兩人舉辦新家入住派對,邀請不少好友共襄盛舉,但其實Ashly早就準備好惡整大企劃,讓尼克一步步踏入陷阱!只見派對開始後,大家想方設法灌醉尼克,讓尼克一杯接著一杯喝,最後成功將他灌醉,尼克一沾床倒頭就睡,完全沒意識到自己即將被惡整。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隔日Ashly確認尼克還在熟睡後,將好友Darren帶到房間,讓他和尼克衣衫不整躺在床上。只見尼克醒來後完全無法掌握情況,在Dareen一步步引導之下,誤以為自己和Darren發生關係。尼克接受事實後,便開始想著如何向Ashly坦承整件事,當Ashly從外面回來後,尼克雖一度想隱瞞,最後仍選擇承認自己出軌!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向老婆坦白後,尼克才得知自己被惡整,狂飆五秒髒話,直呼自己還腦補過程,最後大喊不可能是0號,要也是1號!尼克真實反應曝光後,引來不少粉絲稱讚留言,「尼克好誠實!真的是好男人!」、「尼克真男人,誠實面對」、「尼克很好欵,會坦白説出來,應該很多人不敢講吧」、「尼克表示:我太難了」、「看到尼克罵髒話超好笑,尼克的體內擁有Darren更好笑」。

圖片來源/YouTube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