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當youtuber誰比較紅?薔薔曬「十萬獎牌」 爆紅「黑歷史」掀熱議


藝人當youtuber誰比較紅?薔薔曬「十萬獎牌」 爆紅「黑歷史」掀熱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薔薔.jpg
薔薔

近年來隨著Youtuber崛起,不少素人都因為開設頻道、拍片變成了網紅,而藝人們也開始經營起自己的Youtube頻道,希望可以透過不一樣的平台,跟粉絲們更加拉近距離!最近《小明星大跟班》也邀請了幾位認真經營Youtube頻道的藝人來上節目,跟大家分享自己的經歷,其中薔薔在節目中的表現又再次成了焦點,吸引網友們熱烈討論~

看更多:薔薔狠砸30萬把「妹妹」變緊緻!自曝術後2大成效:整個超澎潤

圖片來源:YT截圖
圖片來源:YT截圖

薔薔最近到《小明星大跟班》節目錄影,參與了「馬路轉網路!藝人當youtuber誰會比較紅?」的主題單元,在節目中大方分享自己成為Youtuber的經歷,一開始就非常大方的拿出了Youtube頒發給她的「十萬獎牌」,跟大家好好的炫耀一番,還說自己特地穿了一身紅來上節目,就是來享受榮耀洗禮的!

圖片來源:YT截圖

此外,薔薔也透露自己的頻道從2017年2月22日開設至今,嘗試過了各種題材,本來是打算弄得像美妝節目,「因為自己很喜歡看Carli Bybel那種美妝部落客的東西,覺得特別有質感!剛好我化妝品也很多,我也很會化妝,就決定也要來搞一個!」

圖片來源:YT截圖
圖片來源:YT截圖

沒想到,後來薔薔因為爆發了跟週刊記者槓上的事件,讓她氣得拍下罵人連環炮影片,並上傳到Youtube頻道,讓她的頻道跟影片在一夕之間變成了熱門焦點,單一支影片的觀看數就有「一百多萬」,影片甚至還紅到中國,讓不少中國網友們看了都認為薔薔非常敢於做自己,讓她在微博上也成了小有名氣的人物!但也是因為這起事件,讓她在往後經營頻道的路上整個大歪,開始嘗試更多大家不敢做的題材!

圖片來源:YT截圖

薔薔非常自信的說,頻道中的影片包含了「男妓、男鴨、SM派對、皮革派對啊~而且我是環遊世界的哦!我讓大家看到國際觀,而且還有我跟各個國家的男生約會的狀態!我每個國家都有不同男朋友的~」此外,薔薔也提到,「我有時候也會講一些女性的東西,為一些人權發聲,也會參與同志遊行!最厲害的是,好幾個影片都被黃標,因為我不管內容怎樣就是做,我也沒有特別要大家訂閱我,大家就只是想看就追蹤了!」

圖片來源:YT截圖
圖片來源:YT截圖

不過,最後在「藝人轉戰Youtuber好感度排行榜」的街訪中,薔薔只拿下了「第二名」輸給了第一名的孫德榮,讓她驚訝的直呼,「怎麼會是第二名啊!我以為我是第一名耶!」而孫德榮在一旁聽了則笑說,「我知道為什麼你只有第二名了,因為你有很多影片是素顏拍的,你把人都嚇跑了!」讓其他來賓都笑了出來。

圖片來源:YT截圖
圖片來源:YT截圖

不少網友看完這集都紛紛讚嘆薔薔,「就是喜歡你做自己!」、「看了很多薔薔上的節目,發現她還是蠻給憲哥跟Sandy面子的!不會見笑轉生氣」、「我的一二名就是给薔薔和王思佳了!」、「有薔薔在的影片都好看」、「薔薔就是很有吸引力呀~她國外到處玩的影片很有趣!」、「薔薔超好笑!超級屌!超好笑!」。

圖片來源:YT截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