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晚戰3小時!南半球女王「周荀」前男友全曝光:用到沒電!


一晚戰3小時!南半球女王「周荀」前男友全曝光:用到沒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周荀.jpg
周荀

辣模「周荀」過去因一張掀衣照引起暴動,有著甜美臉蛋,加上傲人上圍,深受粉絲喜愛,被封為「南半球女王」!近日周荀致力於經營YT頻道,日前上傳新片,大方介紹「前男友們」,直呼自己一晚要夾三個小時!

看更多:半球女王「周荀」巨峰炸出Bra!辣曬長輩:罩杯沒有變小過

圖片來源/周荀 IG

日前周荀上傳新片,在影片中大方介紹各種「前男友們」,一一介紹每個的優點、缺點,同時也給予評分,毫不藏私分享快樂。周荀也透露自己的使用經驗,常常會夾著幾乎半個晚上,直到沒電為止,讓一旁好友都忍不住直呼「太誇張」!而周荀也大方回應,晚上睡不著覺,「前男友們」就能發揮用處,一夜好眠。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周荀影片一出,立刻有不少觀眾留言,「三個小時⋯真的要好好練練了」、「兩張小朋友就能搞定,要男人做什麼,問題一大堆」、「單身好可怕」、「有沒有男生使用鍛鍊3小時的情趣用品?」、「所以現任的是誰~~」、「三小時太強了吧」。

圖片來源/YouTube

事實上,近日周荀積極更新YouTube頻道影片,除了開箱各種玩具以外,日前也試穿夜店戰袍,拿出「南半球女王」的魄力,長輩將衣服完美撐起,讓粉絲們險些噴鼻血。

圖片來源/周荀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
Adult only

您即將進入的新聞內容
須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否,我未滿十八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