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球女王「周荀」巨峰炸出Bra!辣曬長輩:罩杯沒有變小過


半球女王「周荀」巨峰炸出Bra!辣曬長輩:罩杯沒有變小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周荀.jpg
周荀

辣模「周荀」有著甜美臉蛋,加上傲人上圍,深受粉絲喜愛,過去因一張掀衣照引起暴動,被封為「南半球女王」。日前周荀在IG曬出照片,難得讓長輩大方見客,同時她也直呼「他還在,只是我沒有讓他出來」。

看更多:長輩出走!南半球女王「周荀」巨峰崩塌變平地:奶不見了

圖片來源/周荀 IG

南半球女王「周荀」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不料卻常被指出胸部不見、胸部消失等,對此周荀也曬出長輩照,無奈表示,胸部是純遺傳,似乎不會因為身材而縮小,「至少從小到大,我的胸罩杯沒有變小過」!只見照片中,周荀秀出渾圓雙峰,幾乎快衝破Bra的模樣,見證長輩威力依舊兇猛!

圖片來源/周荀 IG

周荀同時也提到,看照片會忽大忽小的原因,有可能是內衣,或者角度的關係,例如法式蕾絲內衣、運動內衣、無鋼圈內衣以及不穿內衣的時候,胸部並不會集中!最後周荀也盼粉絲們別再問胸部不見的問題,「他還在,只是我沒有讓他出來」!

圖片來源/周荀 IG

周荀久違辣照一出,配上「解惑文字」,立刻讓許多粉絲回應,「偶爾也要帶長輩出門散散步啊」、「太強大」、「伸縮自如的...」、「果然是大殿下」、「還在啦,只是躲在地下室啦」、「伸縮自如的歐派」、「殿下是隱乳系女神之一」。

圖片來源/周荀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