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視裝」上街!卡蒂B秀「迷幻紫P桃」 網:進擊的巨人來了!


「透視裝」上街!卡蒂B秀「迷幻紫P桃」 網:進擊的巨人來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Cardi B.jpg
Cardi B

美國嘻哈天后「卡老師」卡蒂B(Cardi B)因為嗆辣的個性和前衛大膽的穿衣風格時常登上新聞版面!而她也經常不吝嗇的在社群網站上曬出不少「養眼照」給網友,風騷的個性擄獲不少粉絲!最近卡老師就被媒體拍到身穿一襲「超搶眼透視裝」走在加州比佛利山莊逛街,若隱若現的豐滿上圍和超辣「蜜桃」都讓粉絲看得大噴鼻血,驚人的穿搭也立刻在網路上成為話題!

看更多:卡蒂B爽喝嗨唱「鹹濕曲」 下一秒女兒亂入「驚嚇反應」瘋傳!

圖片來源:cardib
圖片來源:OFFSET

美國嗆辣天后卡蒂B日前與老公Offset上街曬恩愛,兩人走在比佛利山莊的精品大道上逛街,當天卡老師穿著一件古怪的貼身洋裝出現在名牌店內,正面是一整片「肉體」圖案,背面則是透視薄紗,看的見卡蒂B只穿著一條「丁字褲」,而她也不意外的走起「台步」、對著狗仔的鏡頭搔首弄姿,一旁的老公則是顯得非常淡定,誇張的造型立刻引發大量的路人圍觀,瞬間成為眾人的焦點!

圖片來源:cardib IG
圖片來源:推特
圖片來源:推特

除此之外,卡蒂B也在自己的INSTAGRAM帳號上公開這組「透視裝」與和老公的合照,並且搞怪的在貼文上寫道:「魔人普烏與孫悟空」來形容自己的一身穿搭,照片也立刻引發迴響,網友也都紛紛留言表示:「太辣了」、「那個PP」、「好完美的線條」,不過這一身火辣裝扮也讓人聯想到日本知名漫畫《進擊的巨人》,直說:「現在要化身巨人了嗎?」

圖片來源:cardib IG

據悉,現年28歲的卡蒂日前也推出了個人第一個真人秀節目《Cardi Tries》,挑戰不同的職業並在網上熱播中,前幾天她也宣布終於要當起電影「女主角」,將在喜劇大片中扮演一名「老婦人」大秀演技,讓不少粉絲都相當期待,而她本人也在推特上貼文感謝這得來不易的機會:「生活和工作必須10多倍的努力,而我也在這片喜悅,當你手中得到機會,請好好抓住!」。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