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蒂B爽喝嗨唱「鹹濕曲」 下一秒女兒亂入「驚嚇反應」瘋傳!


卡蒂B爽喝嗨唱「鹹濕曲」 下一秒女兒亂入「驚嚇反應」瘋傳!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Cardi B.jpg
Cardi B

向來作風大膽的美國饒舌女歌手卡蒂B(Cardi B)不管是造型、曲風、行事風格永遠都在爭議邊緣,去年八月推出的新單曲《WAP》儘管歌詞內容相當18禁,但一推出就空降全美告示牌(Billboard)冠軍!而最近卡蒂B在家開直播時大唱這首「黃色歌曲」,沒想到女兒卻突然闖入找媽媽,讓她當下驚慌失措,迅速關掉音樂深怕女兒聽到自己的歌!

看更多:退休後意外變成「最強迷因」!梗圖「辣個苦笑男人」身分遭起底

圖片來源:cardib IG
圖片來源:cardib

饒舌女王卡蒂B日前在社群網站上開直播,她一身黃色緊身連體衣,儘管拉鍊開到一半但似乎包不住那豐滿的「雙峰」,一邊喝著白酒、一邊大唱她的夯曲《WAP》,對著鏡頭擺手比劃。不過進行到一半,卡蒂B兩歲的女兒卡崔(Kulture Kiari Cephus)突然從後方現身衝過來找媽媽,嚇得她急忙把音樂關上,並且大喊:「NONONONONONO!」

圖片來源:cardib IG
圖片來源:推特

被嚇傻的卡蒂B深怕女兒聽到不堪的字眼,隨即喝口酒「壓壓驚」,而這段內容也被粉絲錄了下來並轉貼到推特,短短幾天也吸引超過四百萬人次觀看,許多網友看了大笑,紛紛直言:「卡蒂B的行為太有趣了!」、「笑死我了」,也有人大讚女王教育有方,留言表示:「雖然她做的音樂很瞎,但至少是個好媽媽呢!」

圖片來源:推特

現年28歲的饒舌女王卡蒂B與老公Offset在2018生下了女兒卡崔,「寵女魔人」的夫妻倆自卡崔出生起就相當注重穿搭,但無論吃的、用的、穿的都是奢侈名牌,甚至連上學用的書包也是名牌LV!日前卡崔兩歲生日時,卡蒂B甚至還大手筆以女兒的名字替她創辦了一家「童裝公司」,更打造了最夢幻、奢華的狂歡派對,就是要給女兒風風光光的過生日!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