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議員「就職典禮穿搭」被惡搞!網P圖瘋傳:2021最強迷因


美議員「就職典禮穿搭」被惡搞!網P圖瘋傳:2021最強迷因

美國總統拜登(Joe Baiden)和副總統賀錦麗(Kamala Harris)20日宣誓就職,典禮邀請到許多巨星歌手獻唱,也有來自世界各地的大官出席,其中美國聯邦參議員伯尼桑德斯(Bernie Sanders)一身樸素大衣,雙手交叉、盤腿而坐的「超淡定」表情就被媒體捕捉下來,一張彷彿「公園阿北」的照片也瞬間成為網路上瘋傳的貼圖,甚至還被大批網友惡搞置入在漫畫、電影畫面中,成為當下最紅的迷因(meme)!

看更多:媽寶狂啃老!33歲「巨嬰」愛穿尿布要求媽餵食 甜喊:窩兩歲

圖片來源:NDTV

綜合媒體報導,現年79歲的伯尼桑德斯在就職典禮上奪走不少風采,當天零下四度的氣溫他沒有穿著正式西裝,反而是一襲「路人感」非常重的灰色厚大衣、戴著花樣圖案的手套,雙手交叉、翹著腳孤零零地坐在椅子上,與其他穿著華麗衣服的嘉賓相比顯得非常反差,而他也意外讓身上那件滑雪品牌「Burton Snowboards」大衣翻紅,據悉過去幾天的銷量增加兩倍,與桑德斯同色系的外套還瞬間銷售一空。

圖片來源:推特

伯尼桑德斯「路人阿北」的造型也立刻在網路上瘋傳,甚至還被許多網友惡搞P圖,紛紛置入在電影《死侍》、《蝙蝠俠》、《神隱少女》中,甚至是《冰與火之歌》、《哈利波特》等也都淪陷,不只這樣,「江南桑德斯STYLE」、「摔角桑德斯」也都看得到他的影子,就有網友說笑說:「這真的是2021最強迷因了!」、「真的笑瘋」、「毫無違和感的老人XD」。

圖片來源:推特
圖片來源:推特

桑德斯過去曾經參與民主黨的總統初選,就職典禮後一舉一動都備受矚目,不過爆紅的不只是那件大衣,就連手上的「針織手套」也受到網友熱議,據悉是來自一名國小老師珍‧艾麗絲(Jen Ellis)兩年前送給桑德斯的禮物!而對於在網上爆紅,桑德斯本人則笑笑回應:「寒冷的天氣,我們要知道怎麼保暖,我們並非不太在乎時尚,只是追求穿得夠暖而已。」

圖片來源:推特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