擴大隔離者爆5000人!網砲轟「快鎖國自救」 阿信發聲掀熱議!


擴大隔離者爆5000人!網砲轟「快鎖國自救」 阿信發聲掀熱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阿信.jpg
阿信

隨著桃園醫院的染疫範圍逐漸擴大,中央也在24日緊急宣布要擴大接觸者隔離,目前估計大概有5000人需要隔離,引起了許多網友們的不滿,紛紛湧入衛福部社群平台砲轟,說陳時中一開始就做錯,「應該鎖國才對」、「不該開放入境,才讓變種病毒有機可趁!」但也有不少網友給予鼓勵,認為前線的醫護人員們真的很辛苦,連藝人阿信也在留言處現聲,引起了不少網友們的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醫生變防疫破口!「疫苗鮮肉」狂歡遭認出 網:被胸肌暈暈出賣

圖片來源:阿信臉書

衛福部在24日發佈「擴大回溯醫院相關接觸者居家隔離措施」的公告之後,在網路上掀起了高度的討論,不少網友們都紛紛湧入貼文底下留言,砲轟陳時中的做法不OK,「只要晚一步就控制不住了 ,天祐台灣」、「一直開放境外移入,滴水可以穿石,第一防線被攻破本來就是遲早的事!」、「這次變異病毒真的很強,有些台灣百姓的螺絲真的都鬆了,路上還是會看到一些不戴口罩的」、「第一時間發生醫護人員確診就要告訴社會大眾是哪家醫院,而不是一直用北部醫院來打迷糊仗,現在好了,發現疫情急速擴大才來不小心說漏嘴是部桃」。

圖片來源:阿信臉書
圖片來源:阿信臉書

不過,藝人阿信則是在留言處表示,「醫護與前線一定是超乎想像的工作量,辛苦了!」短短的一句留言,吸引了諸多網友們的注意,也讓不少正面、積極的網友們更勇於發聲,「這時候需要團結、少點批評!這個疫情至今,都是醫護跟政府在保護我們,現在我們也該做好自己的本分」、「最近少出入公共場所吧!戴起口罩、勤消毒!」、「照顧好自己等於也是照顧身邊的家人」、「事情已發生 ,抱怨是沒義意的,相信台灣人會再次戰勝疫情」、「感謝醫護和防檢疫人員們辛苦擋了一整年!一般民眾也把個人衛生和防疫習慣做好,一起撐過去 」。

圖片來源:阿信臉書

後來,阿信也把「防疫隔離措施」轉發貼到自己的粉絲專頁上,並且寫道,「#請協助轉發通知 #團結支持醫護人員」,希望透過自身的影響力,幫忙宣導這件事情,也順利的引起網友們的關注,不到一天就有10萬人按讚,比衛福部原本的貼文還高超多,讓網友們紛紛稱讚阿信,大家希望所有人都能做好防疫措施,「勤洗手、戴口罩」。

圖片來源:衛福部臉書
圖片來源:阿信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