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變防疫破口!「疫苗鮮肉」狂歡遭認出 網:被胸肌暈暈出賣


醫生變防疫破口!「疫苗鮮肉」狂歡遭認出 網:被胸肌暈暈出賣

不知道大家還記得日前墨西哥電視台拍到一名壯碩猛男接種「新冠肺炎疫苗」的新聞嗎?這名職業為「眼科醫師」的壯漢艾力克斯(Alex Silva)因為露出上半身的大肌肉而瞬間爆紅!不過最近他卻因為參加當地一個海灘狂歡派對沒有遵守防疫措施而被罵得超慘!有趣的是,大批網友是透過他那「招牌左胸」才認出他,這項消息也在網路上瘋狂被討論,不少人留言:「被胸肌出賣啦!」。

看更多:大肌鮮肉「疫苗照」瘋傳!真實職業曝光 網:想被他「打針」

圖片來源:alexsilva.mx
圖片來源:mimorelia

外國媒體《proceso》報導,墨西哥眼科醫生、同時也是一名男模特兒的艾力克斯日前與友人參加了海灘派對,其中一名友人在自己的IG帳號「EXTRA.MAU」限時動態上傳多則短片,可以看到一行六人裸著上身、穿著泳褲對著鏡頭狂歡、相互敬酒,玩得相當盡興!這段影片也被眼尖的網友發現「艾力克斯」就在其中,一群人都沒有遵守社交距離,甚至沒有戴上口罩。

圖片來源:推特
圖片來源:SOPITAS

這段影片也立刻被網友翻拍上傳到推特,由於艾力克斯一身壯碩的肌肉實在太好認了!就有網友調侃:「笑死,被自己的胸肌出賣」、「這個肌肌我認得」、「通過左胸認出他」,甚至還有人狂酸:「確認過奶頭,他就是對的人~」、「有胸肌、沒腦袋啊!」,因不少網友撻伐友人的INSTAGRAM帳號也立刻轉為私人模式,但影片早在網上流傳。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alexsilva.mx

據悉,艾力克斯去年12月因為接種新冠肺炎疫苗而被墨西哥電視台拍到,當時他穿條紋襯衫、帶護目鏡,露出左半邊的「肉體」讓他瞬間紅遍全球!養眼的畫面也讓不少網友都垂涎三尺,同時他也立刻被肉搜,經營的instagram有超過7萬人追蹤,在當地算是小有名氣!而艾力克斯也經常在IG貼出生活大小事,像是製作健康飲料、健身過程與粉絲分享。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