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秀身材 網友眼尖抓修圖「背景變形」謝忻高EQ與網友互動


健身秀身材 網友眼尖抓修圖「背景變形」謝忻高EQ與網友互動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謝忻.jpg
謝忻

藝人謝忻雖然淡出螢光幕,但還是會不時在社交媒體上和粉絲分享生活,日前她在Instagram上秀出了她健身的照片,就有網友眼尖發現,照片的背景好像有點怪怪的,被抓包修圖的謝忻也大方承認,讓網友好意外。

圖源: 謝忻
圖源: 謝忻

謝忻在健身房打卡,並寫下「運動量怎樣也趕不上食量。」就有網友留言表示照片中她身後的箱子變形了,而謝忻也沒有不高興,反而回道「看那麼仔細幹嘛啦(摀嘴推開)」,讓這名網友驚訝謝忻竟沒有封鎖他或刪除留言。不只一名網友發現她修圖,而她也僅回答「阿可是冬天就是胃口很好啊」。從謝忻的貼文來看,她時常與粉絲們互動,也很常回應網友們的留言。

圖源: 謝忻
圖源: 謝忻

婚外情醜聞經過一年多,謝忻也沉寂了一年多,才慢慢地擺脫大眾對她的謾罵,重新振作,近期她也上了由博恩主持的網路節目《狗屎寫手》,大肆自嘲自己過去的婚外情,也因此讓不少觀眾改變了對她的看法,最近也開始陸陸續續地開始上一些節目。

 
 
 
 
 
 
 
 
 
 
 
 
 
 
 

謝忻(@xiexin1127)分享的貼文

謝忻為音樂科班出身,是擁有英國音樂學院高學歷的音樂才女,因為胡瓜的關系而踏入了演藝圈,成為了主持人,曾獲得金鐘獎的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然而因2018年和阿翔傳出的婚外情,她的事業從此一落千丈,也在去年和經紀公司解約,目前為獨立藝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