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氣質女主播驚爆「同時劈腿3男」!床伴揭大絕招:最愛搶閨蜜男友


日本氣質女主播驚爆「同時劈腿3男」!床伴揭大絕招:最愛搶閨蜜男友

日本NHK電視台的美女主播桑子真帆外型氣質甜美,今年33歲的她曾多次受邀主持日本一年一度的演藝界盛事《紅白歌唱大戰》,沒想到日前卻慘遭床伴爆料大學時期性生活淫亂,更向媒體曝光兩張私密照,讓桑子真帆的形象一夕之間跌入谷底!

看更多:洗臉出大包!日本鮮肉Youtuber慘變「阿凡達」 滿臉藍色洗不掉

圖/ 桑子真帆IG

根據日媒《FLASH》報導,桑子真帆的床伴是她的大學學長,從2006年就與她保持了9年的親密關係,但他坦言自己只是桑子真帆打發時間的洩慾對象,對方從來沒把他當成真男友。根據他的爆料,桑子真帆喜歡挑長得帥氣的男生,尤其喜歡勾引有女朋友的男生,會在喝酒的場合中使出「嗲功」讓對方凍未條,甚至曾經同時劈腿3位男性!

圖/ 影片截圖
圖/ 影片截圖

他接著透露桑子真帆的大絕招就是「勾引閨蜜的男友」,甚至曾在他面前說過跟朋友的男友發生關係「最刺激、最有背叛感」,與她在螢幕前優雅脫俗的形象完全相反,引起了廣大日本網友的震驚!除此之外,該爆料者還表示桑子真帆還提供了自己跟桑子真帆的親密照,增加爆料內容的可信度,並表示桑子真帆後來突然無預警就跟他斷絕聯繫,讓他覺得自己被拋棄了。

圖/ 桑子真帆IG

事實上桑子真帆曾在2017年與男主播谷岡慎一結婚,但1年後就以離婚收場,去年4月她被爆出與知名男星小澤征悅正在交往中,不過現在卻爆出私生活混亂的醜聞,恐怕主播生涯將大受影響。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