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臉出大包!日本鮮肉Youtuber慘變「阿凡達」 滿臉藍色洗不掉


洗臉出大包!日本鮮肉Youtuber慘變「阿凡達」 滿臉藍色洗不掉

日本Youtuber團體「SUPER NOVA」(スーパーノヴァ)的影片以實測為主,經常邀請各社交媒體上公認的美女來進行街頭實驗,現時頻道的追蹤人數接近20萬。

看更多:關掉濾鏡!正妹直播主錄影現原形「V→U」 網嚇壞:反差太大!

根據Youtube頻道的簡介,他們由同一年齡的四名成員組成,而四位成員均有一個代表顏色,分別是代表黑色的團體領袖「Natsume」(ナツメ)、代表紅色腦袋的「Kei」(ケイ)、代表綠色的吉祥物「Suumo」(スーモ),以及代表藍色的小丑「Yosu」(ヨウス)。

而最近成員之一的Yosu在趕時間出門的時候忙中有錯,竟然不小心把染髮劑當成洗面乳,毫不知情地隨便塗上手就急忙著往臉上抹,結果把自己好看的臉洗成藍色。

圖片來源:YOSU推特

Yosu在團體裡面的代表顏色是藍色,因為Youtuber的工作所以需要把頭髮染成藍色,而為了讓頭髮一直維持藍色,難免經常用到藍色的染髮劑。他在推特上無奈地分享了他冒失地弄錯的經歷,表示染髮劑根本不會掉下來,更慘的是他當天因為納稅相關的事情不得不出門去市政廳辦理。

圖片來源:YOSU推特

用染髮劑洗臉的第二天Yosu再次在推特表示:「顏色越來越暗,但明天因公事要見人,覺得很危險」。從他發的照片中,看來臉上的染髮劑不但沒有褪色,還越來越深色,讓他的表情十分無奈。

圖片來源:YOSU推特

事件的第三天Yosu再發文,指他嘗試使用粉底去蓋過臉部,可是藍色還是沒有消失,只是臉部變得閃閃發光。他更指當天他要和社長開個很重要的會議,其後他再發了一則相關的短片,片段中他跟朋友討論這件事,從影片中更看到他手上的藍色也還沒有退,被他朋友取笑。

圖片來源:YOSU推特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