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擊我村莊!港澳Youtuber神結合JLO迷因配韓團夯歌 國語歌詞笑翻網友


攻擊我村莊!港澳Youtuber神結合JLO迷因配韓團夯歌 國語歌詞笑翻網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author/ken/珍妮佛羅培茲.jpg
珍妮佛羅培茲

最近手遊「Coin Master」廣告以一句「哇!是珍妮佛羅培茲」紅遍全台,因為超魔性的中文配音,成為網友印象最深刻廣告台詞,不僅手遊意外爆紅,就連廣告中的珍妮佛羅培茲、雪莉跟Cardi B都順便紅了一把,成為時下最熱門的迷因梗圖!最近這股熱潮更蔓延到香港及澳門,有Youtuber把它跟韓團的夯歌做結合,笑翻網友!

看更多:Wow!珍妮佛羅培茲!J.Lo擺脫迷因攜新歌「攻擊」粉絲的心

Youtube頻道「膠街架Plasticguys」由澳門青年組成,命名源自於1990年代機器人動畫片系列《勇者王GaoGaiGar》,取其粵語諧音而取名。平時在Youtube上會發表一些爆笑改歌詞,之前就改編過不少大熱歌曲例如《刻在我心底的名字》、《帥到分手》等,生動歌詞讓網友深深喜愛,訂閱數也有約15萬。

最近頻道上傳了一支影片,把「哇!是珍妮佛羅培茲」迷因和韓國男團Big Bang的夯歌《Fantastic Baby》結合,以其音樂加上跟廣告有關的橋段加到歌詞。影片簡介中寫道:「不知道最近大家有沒有成天聽到『哇!珍妮佛羅培茲』,小編就完全被洗腦啦~將廣告對白改成一首歌大家又怎麼看?」。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歌曲以國語填詞,歌詞提到「攻擊我村莊,金幣被偷光」、「達爾跟雪莉都攻擊了我 」、「I wanna攻擊妳村莊,妳是卡蒂B」、「抽三個Hammer要開始反擊了」等,連新版及舊版的廣告都兼顧到。在留言中頻道補充:「先講一聲,我們沒有收廣告費,當然,如果他們找我們做粵語官方配音,我們也不介意」。

網友看完影片都津津樂道,在留言中寫道「最成功的廣告就是令其他人不收錢幫他賣廣告」、「膠街架又一神作」、「每次bigbang的歌改了都十分正點」、「完全是洗腦神曲」等。更有搞笑留言指就算大腦嘗試删除一份名為「哇!珍妮佛羅培茲」的檔案,大腦也會刪除失敗,更會把檔案開始進行自我複製。

其實早前台灣網友也有熱議這支廣告,讓不少網友重新惡搞致敬,其中以拍攝業配影片聞名的How How也順應這隻廣告的熱潮進行翻拍,短短40秒的影片就累積了快破百萬的點閱率。反骨男孩的培根也揪白癡公主翻拍了「珍妮佛羅培癡」,為這個廣告注入了靈魂故事。也有超強網友惡搞了Cardi B唸rap的版本,改編成台語rap實在是太有才啦!

看更多:懶人包|「哇!珍妮佛羅培茲」廣告太洗腦!「攻擊我的村莊」也變熱門迷因梗

圖片來源:Howhow官方Youtube頻道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