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去泰國摸GG!薔薔節目開尺度 叫4半裸男模脫褲子:看你敢不敢看


要去泰國摸GG!薔薔節目開尺度 叫4半裸男模脫褲子:看你敢不敢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薔薔.jpg
薔薔

以《我愛黑澀會》打開知名度的藝人林嘉凌(薔薔),因為火辣的身材加上直白敢言的說話風格,不僅深受觀眾喜愛,也成為不少綜藝節目的常客。最近薔薔宣佈主持網路節目「時尚女人窩」,高舉「Girl Power」。

看更多:藝人當youtuber誰比較紅?薔薔曬「十萬獎牌」 爆紅「黑歷史」掀熱議

圖片來源:薔薔IG

薔薔的網路節目在昨日(23日)舉辦記者會,在四名壯碩男模的包圍下,她十足女皇一樣。節目中她尺度大開,內容不設限到讓她激動高呼:「不止18禁,19禁、20禁我都講,超過百歲都不敢聽的我都講」。她強調女生也可以叫男生做任何想做的事,更誇下海口指她甚至可以叫現場的男模脫褲子:「看你敢不敢看而已」。

圖片來源:薔薔IG

節目話題辛辣、尺度過火,不怕被網友罵?薔薔完全不怕網路霸凌,夜店咖的她透露自己去夜店後都睡到中午,而且自己每天都要忙一大堆事,沒空理會網路留言。她更指自己要處理節目中的男模的事,忙得不可開交:「我要忙著看帥哥,整天那麼忙還管什麼網路霸凌」。

圖片來源:薔薔IG

身為千金的薔薔對男生的要求十分高,她的第一個擇偶條件就是要有錢。她討厭男生花她自己的錢,一定要有賺錢能力:「難道花我的呀?很多男人都想當大男人,但也要有能力」,讓女生能夠依靠。另外,外型也是薔薔著重的必要條件。她要求男朋友要又高又帥,不要「拐瓜劣棗」。

圖片來源:薔薔IG

同時薔薔藉機抱怨有一些男生自以為是:「很多男生一點用都沒有,長得歪、口袋也沒多少錢還敢嫌女生長得醜」。可是她指出帥跟多金要並重,否則看到他就想吐就很難在一起。不過出乎意料地男生身材和「尺寸」不是她的考量點,如果不到達她的標準她建議可以「入珠」,花錢就能解決。

圖片來源:薔薔IG

薔薔直言現在不在乎沒有另一半,「找不找得到另一半其實無所謂,遇到恐怖情人那才叫麻煩」。但是她完全不怕寂寞,她有空會去看濕身猛男秀,不過因為新冠肺炎疫情,她無法前往泰國欣賞猛男秀。她大膽表示:「如果能出國我早就在泰國摸GG,小費都往那邊塞了」。

圖片來源:薔薔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
Adult only

您即將進入的新聞內容
須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否,我未滿十八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