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開300多天後 終於可和「老公」李榮浩見面?楊丞琳IG回應了


分開300多天後 終於可和「老公」李榮浩見面?楊丞琳IG回應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楊丞琳.jpg
楊丞琳

人氣女歌手楊丞琳(Rainie)在2019年跟李榮浩登記結婚之後,兩人的婚姻剛好碰上了「新冠肺炎」的來襲,變成只能相隔兩地經營他們的感情!先前楊丞琳才透露自己已經超過200多天沒見到老公,但兩人依然會透過網路維持愛情的熱度,甚至是在社群上放閃,讓不少網友們看了都相當羨慕。

看更多:Youtuber試鏡「打屁股、瘋狂走音」!楊丞琳秒變臉:你有認真?

圖片來源:楊丞琳IG

這天Rainie在IG中以黑底白字的圖片發文指「隔離結束了」,配以女生加愛心的貼圖,透露她因疫情的居家隔離要結束了。早前她雖然獲得「KKBOX音樂風雲榜年度風雲歌手」,但卻表明由於檔期問題,不會參加三月的頒獎典禮。當時就有消息指,她可能不在台灣並且展開隔離生活當中,現在消息果然被證實。

圖片來源:楊丞琳IG

根據《ETtoday》報導,楊丞琳曾經傳出將會參與大熱陸綜《乘風破浪的姊姊2》,與一眾女藝人比拼表演,後來名單公開,但台灣女星卻只有陳妍希在名單中。之後又爆出楊丞琳是以「踢館選手」的身份參加,令人期待她與容祖兒、周筆暢、弦子、張柏芝等演出者有何火花。

圖片來源:楊丞琳IG

不過,大家的焦點沒有放在楊丞琳在中國大陸有哪些工作計劃,反而把重點放在她可以與老公李榮浩終於可以見面上。據消息指,李榮浩跟Rainie已經300多天沒見面,現在有望農曆年假期可以與老公一起過新年,演藝圈好友及網友也都一同起哄。像是KID林柏昇、鄭元暢、李易、張書豪、詹子晴(丫頭)等都紛紛恭喜Rainie有機會見到老公,由於她最近減少發表跳舞和運動的照片,賴晏駒(小賴)也留言笑道:「現在可以跳舞了」。

圖片來源:楊丞琳IG

不少粉絲也跟著留言,開心地助慶:「丞琳再也不用唱第幾個100天了」、「終於可以看到先生了」、「快去生寶寶」等。雖然大家十分冀盼Rainie可以再見李榮浩,可是她卻在IG限時動態中表示:「大家冷靜,還沒啦」,暗示與老公還沒有見面的機會。

圖片來源:楊丞琳IG

但是Rainie十分懂得自得其樂,她閒暇的時間會看歐美劇,對於美劇《晨間直播秀》她更表示:「好看到我捨不得把它看完」,讓她沒有老公在身邊時也不怕寂寞。

圖片來源:楊丞琳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