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網紅終點?「觀看不到10萬」原因掀戰 網:2021退出潮


百萬網紅終點?「觀看不到10萬」原因掀戰 網:2021退出潮

YouTube平台的崛起,令許多人紛紛嚮往成為網紅,透過拍片來賺取收益。不過這個行業並非表面上看得那麼容易,即使擁有百萬訂閱,最後觀看數依然有可能跌落谷底,網友們發現這個現況,紛紛在Dcard上掀起論戰。

看更多:沒梗了?HowHow「點閱跌谷底」遭酸過氣 網笑:還是人生勝利組

圖片來源/阿滴英文

日前有網友在Dcard發文,其中提到,有許多百萬訂閱YouTuber,觀看數卻十分不理想,有些甚至不到10萬觀看,造成這個現象的原因,除了有頻道內容無法創新以外,也有許多小頻道瓜分流量。而面臨這樣的狀況,許多網紅會選擇發展其他類型影片,不過這個方法也很容易喪失原有的粉絲,因此也有不少人瘋猜,2021年會有大YouTuber退出潮!

圖片來源/Dcard

Dcard文章一出,立刻引發不少網友討論,紛紛留下自己的見解,「感覺劉沛還是有在努力改變,只是節奏太慢,看不下去」、「阿滴也很慘,訂閱260萬,一堆觀看不到10萬」、「創作者雨後春筍,就算他們很小,有數千個小頻道瓜分就是很大的量」、「或許有些頻道沒變過,只是觀眾改變了」、「很多創作者觀看下降幾乎都是不停在更新題材想增加不同族群觀眾,卻流失更多原本的粉絲」、「Ytr真的是紅的快退燒也快」。

圖片來源/Dcard

事實上,關於高訂閱、流量低的話題,經常在Dcard掀起討論,「阿滴」也是常常被拿出來討論的頻道。不過阿滴一直努力嘗試不同類型的影片,同時也圍繞在原有的英文教學上,雖然薪題材偶爾不被看好,但還是有網友呼籲多多給鼓勵,盼能看到新的一面。

圖片來源/阿滴日常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