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上癮!辣模動刀超過50次 砸800萬照鏡子:認不出來!


整上癮!辣模動刀超過50次 砸800萬照鏡子:認不出來!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現代人追求外表更加立體、漂亮會嘗試進廠維修注射或者「整形」來達到效果,不過若是整上癮可不是件好事了!日前巴西就有一名女模伊辛(Ju Isen)因為厭倦自身的臉蛋和身體,前前後後砸重金整形超過50次,日前她接受採訪坦言自己照鏡子都快「認不出自己」,不過她還是很滿意現在的狀態,更說:「我現在是一個全新的女人了!」。

看更多:打敗子瑜!「世界第一美」辣模長相被狂酸:真正的美要有善良的心

圖片來源:伊辛IG
圖片來源:伊辛IG

國外媒體《dailystar》報導,現年35歲的伊辛是《花花公子》雜誌的御用模特兒,Instagram擁有超過12萬粉絲追蹤,她也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自己的生活大小事,也樂於曬出火辣的養眼照。日前伊辛就像向媒體透露,自己已整形超過50次,也坦承已經「上癮」了,其中包括4次抽脂手術、3次矽膠填充物、臉部注射玻尿酸、臀部注射脂肪等,共花費她近22萬英鎊(約台幣840萬元)。

圖片來源:伊辛IG

伊辛也提到,自己對身體和臉已經感到厭倦,因此想徹底改變自己的外表,更說:「我想把我的過往全部都抹去!」,而也非常滿意現在的自己,儘管連自己照鏡子都認不出來,但伊辛也宣告自己現在是一個「新的女人」!但是網友對於她整形上癮也紛紛表示不解,不少人就批評:「整形整到生病」、「越整越怪」、「看了就覺得痛」。

圖片來源:dailystar
圖片來源:dailystar

據悉,伊辛還曾為了整形特地飛到美國動刀,而她也成為巴西過去10年做過最多整容手術的女性之一!面對這些酸言酸語,伊辛則無奈回應:「經歷過無數次整容手術,我知道非常難以置信,但是真的,我不會後悔這一切,而且我對身體和臉已感到厭倦,可是成果我真的非常滿意!」。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