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敗子瑜!「世界第一美」辣模長相被狂酸:真正的美要有善良的心


打敗子瑜!「世界第一美」辣模長相被狂酸:真正的美要有善良的心

或許很多人都認為「人正真好」!擁有漂亮、帥氣的臉龐人生似乎可以順遂許多,不過日前一名被美國電影評論網「TC Candler」票選為「全球最美臉蛋」冠軍的以色列辣模「雅爾謝爾比亞」(Yael Shelbia)日前就向媒體透露,成名後感到不少困擾,包括她收到比過去還更多的「酸民留言」批評她的長相,因此她也嗆聲黑粉:「我真的很討厭別人來評價我的臉!」。

看更多:夠誠意!「最強小隻馬」沒穿內內吃早餐 網暴動:想被你吃掉

圖片來源:yaelshelbia
圖片來源:yaelshelbia

美國媒體《ladbible》報導,現年20歲的以色列模特兒雅爾謝爾比亞連續多年入選「TC Candler」的百大美女榜單中,去年更打敗TWICE「子瑜」、Blackpink的Lisa,獲得「最美臉孔」的殊榮,日前她接受採訪時感謝大批粉絲的支持和喜愛,不過她也提到自己收到不少酸民的留言攻擊,把她的外表形容的很難聽,她也認為「沒必要跟黑粉計較」,更直說討厭自己的臉蛋被其他人評價。

圖片來源:yaelshelbia

另外,雅爾謝爾比亞也在採訪時談到自己從來沒有預期到自己會爆紅,而且獲得「最美臉蛋」後INSTAGRAM竟然有超過20萬新粉絲追蹤,這是她一點都沒有預期到的!而提到黑粉攻擊,她也直說:「我想真正的美來自於要有顆善良、謙虛、正面的心,當你能這麼想妳全身都會散發美感出來,眼睛是不會說謊的」。

圖片來源:yaelshelbia

據悉,雅爾謝爾比亞出身在以色列一個北部小村莊,16歲被一名攝影師發掘踏入模特兒圈,而她精緻的五官也被媒體認為與在電影《神力女超人》飾演女主角的吉兒蓋朵(Gal Gadot)有明星臉!最近她也被狗仔爆料,與35歲的美國小開、億萬富豪雷石東(Sumner Redstone)的孫子布蘭頓柯夫(Brandon Korff)交往,兩人目前在一起一年,感情相當穩定。

圖片來源:jta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