夠誠意!「最強小隻馬」沒穿內內吃早餐 網暴動:想被你吃掉


夠誠意!「最強小隻馬」沒穿內內吃早餐 網暴動:想被你吃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黛米·蘿絲.jpg
黛米蘿絲

被票選為「世界上最性感DJ」的英國辣模黛米蘿絲(Demi Rose)因為傲人的上圍和誇張的葫蘆型身材擄獲一票忠實粉絲,更因為嬌小156公分的的身高被稱作「最強小隻馬」!平時大膽穿衣並勇於展現女性魅力的她最近就在社群網站上公開一組「養眼照」,大露性感「臀部曲線」!黛米蘿絲也立刻得到網友的稱讚,紛紛留言狂撩:「看得血脈噴張啦!」。

看更多:《辛普森》再度預言成功!女副總統「就職穿搭」撞衫 網:太毛了

圖片來源:黛米蘿絲IG
圖片來源:黛米蘿絲IG

現年25歲的巨胸女模黛米蘿絲今天(21日)在INSTAGRAM上傳她在西班牙伊微沙島(Ibiza)度假時的美照,並且在貼文中寫道:「Desayuno(吃早餐,西班牙文)」,可以看到她靠坐在牆邊、一邊吃著香蕉一邊擺POSE,姿勢非常誘人!身穿粉色緊身上衣和丁字褲,豐滿的上圍似乎怎麼包也包不住,兩粒葡萄乾也隱隱約約出來見客,結實勻稱的「蜜大腿」和她充滿光澤的小麥肌也相當匹配,非常性感!

圖片來源:黛米蘿絲IG

黛米蘿絲曬出這組辣照短短九小時也吸引超過40萬粉絲按讚,誘人的S型曲線更讓一票網友忍不住看得血脈噴張,紛紛在貼文下方留言:「令人想摸的完美身材」、「太辣了啦(SO HOT!)」、「兩粒要掉出來了吧!」,甚至還有人直說:「好想當那根香蕉」、「想吃!」、「看著流口水」。

圖片來源:黛米蘿絲IG
圖片來源:黛米蘿絲IG

據悉,英國辣模黛米蘿絲擁有一半英國、一半哥倫比亞的血統,並且以「肉感巨臀」聞名,2014年曾被譽為最有潛力的女星,目前簽約於美國一家模特兒經紀公司。而擁有超高人氣的黛米經營的IG更有超過1500萬粉絲追蹤,更喜歡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照,日前她就貼出一張非洲旅遊照,秀出一整片「辣桃」更是掀起網友的暴動!

圖片來源:黛米蘿絲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