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普森》再度預言成功!女副總統「就職穿搭」撞衫 網:太毛了


《辛普森》再度預言成功!女副總統「就職穿搭」撞衫 網:太毛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川普.jpg
川普

美國新任總統拜登(Joe Biden)就職典禮昨天(20日)上午在國會山莊舉行,除了邀請許多大咖明星獻聲上台,參與的許多貴賓一身打扮也非常吸睛!然而,不少網友把目光放在美國第一位副總統賀錦麗(Kamala Harris)的身上,因為她當天一席「紫色套裝」竟與美國長壽卡通《辛普森家族》(The Simpsons)其中某角色的穿搭完全一模一樣!也立刻在網路上掀起討論,「神預言」又添一件!

看更多:越來越大隻!雷神度假秀超狂「冰塊腹肌」 粉絲:從外太空都看得到!

圖片來源:YOUTUBE
毛骨悚然!美國總統大選開票「辛普森全命中」 網:是時空旅人
圖片來源/20th Century Fox

美國總統就職典禮昨天舉行,成為第一個女性副總統、第一位少數族裔副總統的「賀錦麗」身穿紫色套裝,身上配戴圓珠項鍊和耳環,並且在大法官索托馬約爾(Sonia Sotomayor)監誓之下宣誓就職,不過這一幕卻被眼尖的網友發現,與「辛普森」家的第二個孩子「莉莎辛普森」(LISA SIMPSON),在卡通中成為「美國史上第一個女總統」時的穿著如出一轍,兩人的「對比圖」也在推特上瘋傳。

圖片來源:推特
圖片來源:推特

綜合媒體報導,2000年播出的《辛普森家族》在這集「Bart To The Future」中,莉莎辛普森同樣穿著紫色套裝,搭配項鍊與耳環都與賀錦麗一模一樣,莉莎成為女副總統後在卡通中說道:「我們從川普身上繼承了大量的財政緊縮。」種種的巧合更讓網友都驚呼:「神預言再+1」、「這卡通太毛了!」、「辛普森再次命中」,甚至還有人直說:「要不要乾脆把編劇挖角到幕僚團隊?」。

圖片來源:推特

不過,這其實不是第一次「辛普森」預測未來了!早再先前《辛普森家族》就預言不少事蹟,包括新冠肺炎病毒肆虐、湯姆漢克斯確診、川普當選美國總統等等,甚至曾在2012年的劇情中,也曾有一段總統選舉的劇情,當時卡通中的開票結果也與去年的「開票分布表」幾乎一模一樣,令人毛骨悚然!每次的預言也都能在網路上掀起一股熱議。

辛普森劇情預測總統大選,圖片來源:太陽報
2020年總統大選分布圖,圖片來源:太陽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