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叱咤風雲》一週票房破千萬!觀眾5刷「被低估好片」:超寫實逼真


《叱咤風雲》一週票房破千萬!觀眾5刷「被低估好片」:超寫實逼真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曹佑寧.jpg
曹佑寧

由周杰倫監製、劉畊宏、彭小刀製片、陳奕先導演、昆凌、曹佑寧、范逸臣、柯有倫、高英軒主演的賽車電影《叱咤風雲》於1月16日正式上映。首週票房就突破一千萬,有觀眾5刷為看出細節,也有觀眾坦言「原本沒有抱很大的期望,但看完覺得有淚有歡笑,情節緊湊,在大銀幕看很值得」「是被低估的商業片」資深影評也紛紛表示「是難得的商業好片」「意外好看」「拍攝十分驚豔、極為寫實逼真」,也共同為電影只有短短的14天宣傳期感到惋惜,並期待有更多觀眾走進戲院看片。

看更多:《海角七號》阿嘉轉行賽車手!范逸臣自爆「中年危機」 《叱咤風雲》組隊昆凌尬賽車

圖片來源:創映電影、量能影業提供

製片人劉畊宏表示:「雖然我們宣傳期只有短短兩週,但走進電影院看的觀眾出來的反應都給予我們很大的肯定,對我們來說是很大的鼓勵,第一週走進戲院做映前映後的宣傳時,我們都能聽到好多對我們製作上的肯定與回饋,主要是他們覺得電影中的很多情節太有共鳴,不論是因為牽掛家庭而無法提升速度的車王、還是與夥伴有隔閡卻不好說出口的心情,都被感動到,好多人都在電影院哭慘了!」

彭小刀坦言:「上映第一週真的壓力超大,現在的觀眾看電影前都會先爬文找影評、網友短評才去判斷要不要走進戲院,很顯然現在9成的短評是『意外的好看+1』和『台灣居然能拍出這樣的電影』,我想觀眾可以放心進戲院感受震撼的聲光效果和緊湊的情節了!」

圖片來源:創映電影、量能影業提供

而電影《叱咤風雲》今也釋出幕後花絮「大小天王篇」,影片中可一探周杰倫、王俊凱在台北港賽車的帥氣模樣,甚至可以看到王俊凱試駕AE86「豆腐號」的「女友視角」畫面,周杰倫坐在副駕試乘,周杰倫曾說坐他開的車有點緊張,王俊凱則一臉興奮的轉著AE86方向盤、大膽甩尾,顯然非常開心,他也在影片中表示:「很開心能拍攝杰倫哥監製的電影《叱咤風雲》,合作愉快。」

在電影中王俊凱曾出現兩幕,細心的觀眾有發現王俊凱的出場戲是在山路間差點撞上曹佑寧與昆凌的車,片尾彩蛋也現身嗆聲周杰倫,不少影迷大呼不過癮,期待再看續集,彭小刀表示:「票房如果表現不錯,我們就有信心可以繼續拍下去。」

圖片來源:創映電影、量能影業提供

電影《叱咤風雲》總預算斥資超過3億,由周杰倫監製,劉畊宏、彭小刀製作,星泰國際娛樂發行,陳奕先導演,請來昆凌、曹佑寧、范逸臣、柯有倫、高英軒等人主演。故事描述賽車模擬器冠軍杜傑克(曹佑寧 飾)為了暗戀已久的女神呂莉莉(昆凌 飾)挑戰從未接觸過的真實賽車,車王李一飛(范逸臣 飾)看他毫無賽道經驗,不過是個愛玩遊戲的宅男,對他嗤之以鼻,卻沒想到不被看好的杜傑克竟然有意想不到的表現⋯⋯。電影《叱咤風雲》於今年1月16日正式上映,現正熱映中。

圖片來源:創映電影、量能影業提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