掰了萬年旁分?瑀熙曬照「長出瀏海」嫩度+100 網:認不出來!


掰了萬年旁分?瑀熙曬照「長出瀏海」嫩度+100 網:認不出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瑀熙.jpg
瑀熙

YouTuber「瑀熙」從實況起家,隨後轉戰經營頻道,甜美外表、活潑的個性,吸引不少粉絲關注。瑀熙一直以來皆以大旁分瀏海示眾,不料日前上傳一張空氣瀏海的照片,竟瞬間讓粉絲們認不出來!

看更多:存5桶金!瑀熙鬆口談「和酷炫關係」 公開徵友:想有人照顧我

圖片來源/瑀熙 IG

瑀熙經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日常,一直以來都留著大旁分瀏海的她,近日正在考慮換個造型,同時也貼出過去有瀏海的照片,只見當時瑀熙依樣是大波浪捲髮,要咩不咩的瀏海,讓人一看差點認不出是她本人,更有人直呼超像LOL裡面的遊戲角色「好運姐」。

圖片來源/瑀熙 IG

瑀熙照片一出,立刻有上萬粉絲按讚,同時也有人紛紛留言,「你是誰! 這是好運姊吧」、「旁分比較讚,也凸顯瑀熙的五官及妝容」、「突然認不出來,想說是哪個妹子」、「你是誰」、「突然認不出來」、「這樣子不錯R香」、「完全不像妳了」、「好夢幻的瑀熙」、「還真的一眼看不出來」、「好嫩!差點認不出來」。

圖片來源/瑀熙 IG

事實上,瑀熙的IG上也有不少舊照,豪不吝嗇分享過去的樣貌!只見她曾曬出一張20歲時的照片,當時她留著咩咩頭,穿著比基尼泳裝,露出大片白嫩肌膚,回眸甜甜一笑,瞬間電翻大票粉絲,紛紛直呼超嫩!

圖片來源/瑀熙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