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半年!小玉「人奶爭議」下跪後蒸發 夥伴「笑笑」近況曝光


消失半年!小玉「人奶爭議」下跪後蒸發 夥伴「笑笑」近況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玉.jpg
小玉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笑笑.jpg
笑笑

Youtuber「小玉」從拍片以來爭議不斷,常引起大眾負面觀感,半年前曾因因「母乳影片」引發社會撻伐,隨後拍片向媽媽們道歉,接著便神隱,YT、IG皆不再更新,讓不少粉絲湧入IG哭喊「快回來」。

看更多:網紅光上身「交互蹲跳」疑似調侃放火!小玉、尊怒嗆:嘴臉真噁心

圖片來源/小玉 IG

小玉在去年時,曾在頻道中開箱「母乳」,過程中卻稱母乳有吉娃娃的味道,頻頻作嘔直呼難喝,隨後又將母乳搭上許多東西食用,誇張的實驗行為,引來媽媽們眾怒撻伐。小玉隨後也在頻道中上傳道歉影片,下跪認錯,同時也在IG發表道歉聲明,表示自己會保持向善的心回饋社會,拍攝更好的影片帶給大家歡樂。

圖片來源/小玉 IG

不過自從道歉聲明發布後,小玉就從社群平台上消失,不但YouTube沒有更新,就連IG也鮮少更新,讓不少粉絲湧入IG,紛紛留言,「小玉,我們都在期待著你回來」、「人非聖賢 誰能無過,好好休息吧!什麼大風大浪你沒見過,期待你的回歸」、「2021年希望你能重新繼續帶給大家歡樂」。

圖片來源/小玉 IG

事實上,小玉雖然人間蒸發,不過夥伴「笑笑」則拓展新事業,開始錄製Podcast,走出一條屬於自己的路!雖然2020年對笑笑來說是沮喪的一年,不過她也在去年底寫下,「許多年後,希望我能笑著說,2020那年發生了好多事,不過還好我走過來」,盼自己能有所成長!

 
 
 
 
 
 
 
 
 
 
 
 
 
 
 

笑笑(@shaiwshaiw)分享的貼文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