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光上身「交互蹲跳」疑似調侃放火!小玉、尊怒嗆:「嘴臉真噁心」


網紅光上身「交互蹲跳」疑似調侃放火!小玉、尊怒嗆:「嘴臉真噁心」

Youtuber「放火」日前因在JKF女郎青青家中過夜,卻被女方男友當場抓包,被威脅脫光衣服跳體操拍成影片,交出25萬元後再到警局報案,目前案件正在偵辦中。沒想到卻有一名網紅疑似「蹭熱度」,在臉書上傳一張自己光著上身做交互蹲跳的照片,讓放火的好友小玉跟尊氣到怒嗆「落井下石!」

看更多:放火拍片道歉!對自己喊話「你要長大了」 Youtuber洗版安慰:你是受害者

放火日前捲入風波(圖/ 放火IG)

網紅賴鴻麟日前在臉書上傳一張自己脫掉上衣,雙手放在腦後深蹲在地上的照片,並寫下:「我決定今天開始每天交互蹲跳,深蹲救台灣!」照片公開後引起放火的好友小玉十分不滿,在IG怒嗆:「落井下石,賴鴻麟你真夠噁心的,大家為他的事忙得焦頭爛額,突然看到這種調侃真的有夠火,他差點要被人拿刀捅死,你覺得這是什麼值得開玩笑的事?」

圖/ 賴鴻麟FB
圖/ 小玉IG

他接著說到「你調侃以前的事,當時我屁我沒意見,我們也就笑一笑算了,今天的事是不同層面的事,你搞不搞得懂輕重緩急?」並表示如果今天是其他政治正確的網紅「一定會被幹爆」。

圖/ 小玉IG

而尊也站出來力挺:「第一時間發文蹭這種熱度,嘴臉真噁心」,但過後又道歉表示:「我沒有想到在許多人都不知情的情況下,傳播任何相關消息都可能對我朋友造成傷害,但不代表我能接受這件事,畢竟我們有聽過內情,知道這件事其實非常嚴重,才會如此憤怒。」希望賴鴻麟不要拿這件事開玩笑,不過賴鴻麟目前並未刪除照片。

圖/ 尊IG
圖/ 尊IG

大部分網友也認為賴鴻麟的貼文有點過分,開玩笑也應該有個限度,不該在他人的傷口上撒鹽,更有網友直言:「等真的發生在你身上時,被拿去消費看你還會不會覺得有梗。」

圖/ Dcard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