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YouTube請假!68萬訂閱「台客劇場」突宣布停更:其實我累了


向YouTube請假!68萬訂閱「台客劇場」突宣布停更:其實我累了

YouTube頻道「台客劇場」經常分享環保議題影片,因優質的拍片風格加上富有教化意義的題材,被譽為YouTuber中的清流,不料日前「導演」卻上傳影片,向YouTube請假,暫別拍片生活!

看更多:80萬訂閱頻道停更!韓網紅「坦言累了」 網哭:最傷人的惡作劇

圖片來源/台客劇場 IG

日前台客劇場上傳新片,不過標題卻打上「台客跟YOUTUBE請假」,開頭直接點出其實他累了!他在2015年時上傳第一支影片,透過影片創作,將自己的理念、想法傳達給觀眾,雖然很快樂,但確實也非常的累,每個禮拜要寫、要拍、要剪,最後變成為了拍而拍,因此決定休息一陣子,也希望未來有更好的靈感,不再為了上傳而上傳。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導演也分享五年半來的心得,跟公部門拍片有許多好處,可以拍一些平常人不能拍的地方,不過也遇到不少困難,遇到大長官不理解影片時,就會非常的困擾,曾有三支影片差點無法上片,有一支影片被下架的紀錄。除此之外,導演也表示,台客劇場目前的經營方式非常有「終點」,希望能贏來無限的局面,因此趁休息的時間,會好好思考未來走向,「謝謝大家收看台客劇場,我們很快就見面了,但不是下禮拜,Peace」。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台客劇場停更消息一出,立刻有不少粉絲回應,「每個人都會有想要消失休息的時候,期待導演再次回歸」、「謝謝你長期對自己影片的堅持帶給我們很多有意義的故事!加油!See you again soon!」、「謝謝台客陪我度過這些青春年華,希望導演休息充電後能再出發」、「現在大部分的youtube創作人都只有做沒有創,台客是少數一個會創也會做的藝術家」、「每一次看到你出的作品,都會讓我覺得台灣還是有很多愛著這片土地且為此而努力的人們存在,謝謝導演」。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