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控硬上男性友人!大胃王「丁丁」半夜發聲:歡迎提告


遭控硬上男性友人!大胃王「丁丁」半夜發聲:歡迎提告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大胃王丁丁.jpg
大胃王丁丁

大胃王「丁丁」外型清瘦,卻有著超大食量,瞬間在YouTube爆紅,擁有不少粉絲。日前有網友在Dcard爆料差點被YouTuber硬上,留下關鍵字線索後,不少人瘋猜是「丁丁」,對此丁丁也在半夜發表回應。

看更多:差點被YouTuber硬上!網友借住被強壓床 關鍵字「很會吃」網瘋猜是

圖片來源/丁丁 IG

日前有網友在Dcard上,指出自己曾借住某YouTuber(A男)家,原本有些好感,卻在見面後,因對方變成知名網紅,感受到對方的大頭症,好感瞬間蕩然無存。不料借住A男家時,A男竟脫掉衣物,將原PO壓到床上,最後原PO奮力掙扎才解脫,反鎖客房內直到天亮才趁機離開。原PO表示至今仍得吃身心科的藥物,雖然看開許多,但依然覺得十分噁心。

圖片來源/Dcard

原PO也在文章中留下關鍵線索,表示A男非常會吃,立刻有不少人瘋猜A男真實身分,最多人猜測的便是「大胃王丁丁」。對此,丁丁也在社群平台上回覆,「關於謠言的不實抹黑,歡迎控訴者直接提告。沒做的事,我處之泰然」。

圖片來源/丁丁 IG

丁丁回應一出,立刻有不少粉絲出面支持,同時也有人對Dcard原文抱持著懷疑的角度。而原PO則在留言處更新表示,「從來沒有為這件事情去執行相關執法的程序,是因為我沒有勇氣,我只求一個訴說的空間」,同時原PO也表示,當初將A男封鎖,對話紀錄也全刪除,能證明自己說要睡客房的證據也無法提供,但是內文全屬實,若有造假也願意付法律責任。

圖片來源/Dcard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