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點被YouTuber硬上!網友借住被強壓床上 關鍵字「很會吃」網瘋猜是大胃王!


差點被YouTuber硬上!網友借住被強壓床上 關鍵字「很會吃」網瘋猜是大胃王!

社群《Dcard》是許多人愛用的平台,除了有各種文章、資訊,也有人會在這裡以匿名的方式抒發心情。日前有網友在Dcard發文,標題直接點出「那天差點被一個youtuber強姦」,瞬間引來大眾關注,紛紛瘋猜是誰!

看更多:再戰「被噴爆主廚」!Toyz直批「前菜像貓屎」 網:法院公道伯

日前有網友在Dcard發文,闡述一件2019年末的往事,原PO認識A男(Youtuber)兩年,對方也曾展開追求,不過最後仍繼續做朋友。2019年末,原PO想到板橋看耶誕城演唱會,A男也釋出善意,約好讓原PO借住,卻沒想到險些羊入虎口。

圖片來源/Dcard

原PO表示,兩年未見A男,對方變成知名公眾人物,卻也變得非常大頭症,隨時擔心自己會被認出來,同志的身分會被公開,進而影響訂閱數,因此言語之間令人感到非常沒有好感。最後A男先回家,原PO則買完晚餐後才回去。

圖片來源/Dcard

回到家後,A男詢問原PO要睡他房間還是客房,原PO堅決表示要睡客房,原PO洗完澡後,因為找不到吹風機,只好敲A男房門,卻沒想到A男竟將他壓在床上,隨後褪去衣物表達慾望,原PO只能奮力拒絕,掙扎許久後才順利脫困。原PO將自己反鎖在客房,聽著外面的動靜感到恐懼、焦慮、恐慌,最後等外面終於沒有動靜,才迅速下樓逃離。原PO最後寫下,「現在是2021,目前還是吃著身心科的藥,與那天相比,我已經看開很多,但還是覺得很噁心,希望大家能多多保護自己,借住...不一定是個好選擇」。

圖片來源/Dcard

文章一出,立刻引起不少人關注,同時也有網友根據原PO給的線索「很能吃」,紛紛瘋猜A男身分,「兩年內迅速竄紅,很能吃的男ytb...丁丁、豪豪?」、「應該是JJ吧」、「豪豪有女朋友吧,應該不是他」、「甲甲 乙乙 丙丙」。同時也有人安慰原PO,不要過度自責,盼原PO能早日走出這場傷痛。

圖片來源/Dcard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